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飯窪春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飯窪春菜(1994年11月7日),日本女子組合「早安少女組[1]」第十期成員,隸屬於演藝經紀公司UP-FRONT AGENCY旗下[2]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日本女子組合「早安少女組」第十期成員,隸屬於演藝經紀公司UP-FRONT AGENCY旗下。

人物簡介

暱稱是「はるなん」,應援色為蜂蜜黃[3]。加入時的應援色為巧克力色;2012年7月30日正式發表更換為蜂蜜黃,亦稱「ハニー色」[4]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日本東京都出身,血型O型。加入早安少女組之前曾為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並擁有藝名「壇はう」。[5]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2013年5月21日開始,與第九期成員譜久村聖共同擔任副隊長,為早安少女組。史上首次的雙副隊長制度。[6]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個人經歷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舊藝名「壇はう」。曾是HEARTS AGENT經紀公司旗下藝人。2009年《LOVE BERRY》雜誌專屬模特兒徵選會上獲得特別獎,同年在該雜誌6月號上首次登場。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家中養有兩隻貓,名為「シルキー」和「雷(らい)」。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興趣是繪畫及美術館巡遊。在學校內華道部・茶道部所屬。初中三年間參加了美術部,併入選全國教育美術展。

原圖鏈接飯窪春菜

父母喜歡漫畫,受影響自幼年時期開始接觸漫畫。

漫畫中最喜歡的是『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的奇妙冒險)

S/mileage隊長和田彩花有多個相同的愛好,故關係相當良好。

在モーニング娘。的代表色為巧克力色(千萬不要說是茶色,會黑化的)。

2012年7月29日成員代表色變更消息發表。2012年7月30日USTREAM番組中新成員應援色發表,為蜂蜜黃。

從業經歷

加入前

HEARTS AGENT所屬,本名「飯窪春菜」活動

2009年 時尚雜誌 ラブベリー(LOVE BERRY)專屬Model甄選特別賞受賞,フォスター(FOSTER)所屬。同年6月號初登場。甄選時以飯窪春菜名義入選,7月號以芸名「壇はう」活 動。2011年2月號 卒業

モーニング娘。

加入後

2011年

9月29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1秋 愛BELIEVE~高橋愛 卒業記念スペシャル~』中,從6000人報名參與早安少女組。10期選拔的候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早安少女組。的10期成員。繼石川梨華以來又一位高校生加入。

2012年

1月2日,首次參加ハロプロジェクト2011年Winter ハロプロ天國演唱會

1月3日,跟田中麗奈道重沙由美等Hello! Project眾多前輩合作參演「數學♥女子學園」,宇田川りん,這也是她自加入モーニング娘。以來,首次以モーニング娘。成員的身份

參演電視劇

1月25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48單曲「超幼嫩的小雞們「,這也是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工藤遙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一張單曲。

4月11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49單曲「戀愛HUNTER「,這也是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和工藤遙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二張單曲。

5月18日,第七代隊長新垣里沙從早安少女組。以及早安家族中畢業。八期生光井愛佳從早安少女組。中畢業。製作人淳君宣布早安少女組。招募11期成員。

7月4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50單曲「one·two·three「,這也是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和工藤遙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三張單曲。

7月20日、作為 由SATOYAMA movement產生的 Unit 「DIY♡」 的成員被選出。

9月10日、モーニング娘。10期成員 Offical Blog 「天気組ブログ」開設。

10月10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51單曲「非常興奮Take a Chance「,這也是飯窪春菜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四張單曲。

10月15日,第八代隊長道重沙由美田中麗奈譜久村聖、飯窪春菜、石田亞佑美舉辦「早安少女組。世界握手會~帶著滿心的感謝~」握手活動。第一站為台灣,之後分別到曼谷韓國巴黎等舉行。

10月16日,於官方網站更新,與Berryz工房的夏燒雅德永千奈美及℃-ute的矢島舞美中島早貴組成SATOYAMA movement中的新組合『DIY♡』,並將發行新單曲販售。

2013年

1月2日,參加2013年冬季巡迴演唱會。

1月23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52張單曲「Help Me!」,這也是飯窪春菜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五張單曲。

4月17日,早安少女組。發行第53張專輯《腦力激盪/只要有你什麼都不要》,這也是飯窪春菜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的第六張單曲。

5月21日,六期成員田中麗奈從早安少女組。以及早安家族中畢業。製作人淳君宣布飯窪春菜以及譜久村聖同時成為第七代副隊長(從3月16號開始畢業巡迴演唱會)。

8月28日,第54張單曲《自私 隨和 愛的玩笑/愛的軍團》。

2014年

1月29日,第55張單曲《你的笑容是太陽 / 沒有東西能取代你 / What is LOVE?》。

4月16日,第56張單曲《穿越時空 超越宇宙 / Password is 0》。

2018年

8月17日,宣布畢業。

雜誌

ラブベリー (2009年6月號 - 2011年2月號、徳間書店)専屬モデル

memew Vol.44

CM NOW Vol.144

「B.L.T.」 (2012年8月24日)

主要作品

電視劇

ガラスの牙(2010年3月8日、中部日本放送・TBS) - 戸田くみ 役

數學♥女子學園(2012年1月11日 - 3月28日、日本テレビ) - 宇田川りん 役

電視節目

ハロプロ!TIME(2011年9月 - 2012年6月 テレビ東京

ハロー!SATOYAMAライフ(2012年 - テレビ東京

廣播劇

ガラスの牙(2010年3月8日、中部日本放送・TBS)戸田くみ 役

廣播番組

モーニング娘。のモーニング女學院~放課後ミーティング~ (2012年 - ラジオ日本)

CM

ラブデジ ムービングフォト(2009年、タカラトミー)

ラブデジ ふりふりフォトフレーム(2010年、タカラトミー)

ラブデジ プリシールスティック(2010年、タカラトミー)

カンポウ専科(クラシエ薬品)

電影

犬とあなたの物語 いぬのえいが (2011年)

演唱會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1秋 愛BELIEVE~高橋愛 卒業記念スペシャル~(2011年9月29日・30日)

舞台·音樂劇

ステーシーズ 少女再殺歌劇(2012年6月6日 - 12日、全労済ホール スペース・ゼロ) - ミキヨ/美伊 役。

所屬團體組合

  • 早安少女組。(2011年9月29日~)
  • 『DIY♡』(SATOYAMA movement)(2012年~)

相關影片

モーニング娘.'18コンサートツアー秋〜GET SET、GO!〜ファイナル飯窪春菜卒業スペシャル
DVD『Morning Days Happy Holiday 飯窪春菜ファンクラブツアー in 鬼怒川』
ピュアはるなん 29(飯窪春菜)
ピュアはるなん01(飯窪春菜)

頻道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