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垣里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垣里沙原圖連結

新垣里沙(1988年10月20日),女,出身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保土谷區,日本女優。

原圖鏈接新垣里沙:出身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保土谷區,日本女優。

是日本女子團體早安少女組第五期成員。應援色為黃綠色。

原圖鏈接新垣里沙

隸屬經紀公司UP-FRONT AGENCY旗下,血型B型,身高155cm。

原圖鏈接新垣里沙

2007年6月2日成為第六代副隊長;2011年10月1日繼任第七代隊長。於2001年8月26日加入,2012年5月18日畢業。在籍時間10年9個月(共3918天),為目前歷代成員中在籍時間第二長的成員。

早安少女組畢業後,以女演員為目標,目前活躍於舞台劇演出中,於2016年6月13日發表與曾經合演舞台劇之俳優小谷嘉一結婚,2018年1月5日宣布與俳優小谷嘉一|離婚。

暱稱

剛加入早安少女組時的暱稱只有「お豆(ちゃん)」(小豆子)(矢口真里命名),「ニイニイ」(妮妮),在「めちゃ²イケてるッ!」電視節目中的特別計劃「私立岡村女子高等學校系列節目」的突擊考試中,被岡村隆史濱口優指著大喊「ガキさん」(中文翻譯多翻譯為阿垣),之後就在成員之間浸透開來。那時候,被問及中國等國家的首都時,她連續做出了「チャンポンチャン」、「ジュマペール」等讓藝人哭笑不得的回答。

岡村把W辻希美加護亞依叫做「2TOP」,於此相對,新垣則被稱為「TOP下」「第 1.5排」,個性十足,相當出眾。後藤真希喜歡叫新垣里沙にいにい,而石川梨華辻希美則叫她「マメ」

個人資料

特色

  • 加入之前是早安少女組的超級歌迷,其中最憧憬的成員是安倍夏美
  • 剛加入時眉毛很濃,由製作人替她創了「眉毛光束」這個塑造形象的打招呼方式。
  • 在團體時期常擔任吐槽別人的角色。
  • 在團體時期作為第三主唱。
  • 為早安家族所有成員中(不包含目前淡出演藝圈的龜井繪理)最後一位昭和年代出生的成員。
  • 與新垣里沙同年出生的另一位日本藝人新垣結衣,兩者同樣姓新垣但日文讀音不同,新垣里沙讀作にいがき,新垣結衣讀作あらがき。在うたばん, 中居正廣有時叫新垣"あらがき"。

相關影片

「ブギートレイン'03」 -新垣里沙Ver-
《アウトデラックス》新垣里沙のせっかちすぎるプライベートに密着!!
ING_新垣里沙_201402
20161229 さしめし 新垣里沙 × 紺野あさ美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