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月俏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月俏佳人》是1994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理查德·本傑明導演。Melanie Griffith,Ed Harris主演。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電影是一部從青少年性好奇心態延伸出來的輕鬆浪漫喜劇。主角是十二歲男孩弗蘭克,他和一群男孩正處於尷尬的青春期,想對女人的身體一探究竟。於是將賣牛奶的錢湊在一起,從小鎮跑到城裡看脫衣舞,不料半途遭遇襲擊,單車也被偷了。此時一位漂亮的女郎V伸出援手,令弗蘭克倍感溫謦。他欣賞女郎的清純善良,乃決定為鰥居多年的父親牽紅線,不料她竟然是一位風月女郎。經過一系列的戲劇式衝突,有情人終成眷屬。

導演理查德.本傑明手法中規中矩,但梅拉尼.格里菲思演出水準,她跟埃德.哈里斯之間的一段情也拍得自然溫謦。加上一群童星的討喜表現,使本片仍具備了不錯的娛樂效果。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風月俏佳人 相關視頻

瑞典組合Roxette《It Must Have Been Love》影片風月俏佳人插曲
風月俏佳人 經典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