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音浪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音浪青春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音浪青春》是一部2015年美國歌舞劇情片,為麥斯·喬瑟夫執導,同時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由柴克·艾弗隆艾蜜莉·瑞特考斯基魏斯·班特利希洛·費爾南德茲亞歷克斯·謝弗瓊尼·威斯頓主演。

主要敘述圍繞於一名年輕DJ對電子舞曲的熱情和夜生活的故事。華納兄弟將電影定於2015年8月28日在美國上映,並由StudioCanal發行於法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澳門則由太陽娛樂文化負責發行。

劇情

故事敘述一名23歲的年輕DJ夢想成為一個偉大的音樂製作人,但他卻在過程中和另一位年紀較大的DJ愛上同位女孩,讓他在未來和愛情中掙扎不已。

評價

爛番茄評級42%,Metacritic得分47[1],負評居多。

演員

參考文獻

  1. We Are Your Friends reviews. Metacritic. [August 28, 2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