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韋德·貝瑞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韋德·貝瑞特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WWE
出生 斯圖爾特·亞歷山大·斯圖·貝內特
(1980-08-10) 1980年8月10日(43歲)
英國蘭開夏郡潘韋頓Penwortham
身高 6英尺7英寸(2.01米)
體重 112公斤

韋德·貝瑞特英語:Wade Barrett,1980年8月10日[1]),原名斯圖爾特·亞歷山大·斯圖·貝內特英語:Stuart Alexander Stu Bennett[1],是英國職業摔角選手,演員,曾受聘於世界摔角娛樂(WWE),並在節目WWE SmackDown中亮相。

在貝瑞特的摔角事業中,他曾是五次WWE洲際冠軍,而他也是WWE NXT第一季的冠軍。2016年5月已被釋出。

簡介

貝瑞特在1980年8月10日出生於英國蘭開夏郡潘韋頓Penwortham,並住在同在於蘭開夏郡的普雷斯頓,直到6歲,他與他的家人搬到威爾斯。貝內特成為的念頭是來自他的職業摔跤選手偶像戴維·男孩·史密斯。貝內特得到了英國利物浦大學海洋生物學學位。他曾在一個科學實驗室工作,也曾作為維恩集團倫敦辦事處的招聘顧問。後來培訓成為一名摔跤手。

WWE Raw登場

貝瑞特在2010年的第一季NXT贏得冠軍後,便隨即在同年6月在WWE Raw登場,而且還組成了外道軍團(Nexus),並擔任外道軍團的隊長。並與John Cena發展恩怨。 2015年與SheamusAlberto Del RioRusev組成多國聯盟小隊(League of Nations)。

冠軍及成就

世界摔角娛樂


參考

  1. 1.0 1.1 Wade Barrett profile. Online World of Wrestling. [8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