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常同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常同夥導演: 王大治,編劇: 王大治,主演: 王大治 / 張國強 / 劉孜 / 柴碧雲 / 張嘉益 / 王迅 / 牛莉 / 楊新鳴,類型: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8-07-14(中國大陸),片長: 91分鐘,又名: Love on the Run。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由北京唐德國際電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王大治全新轉型自編、自導、自演的高能喜劇《非常同夥》,於10月7日在陝西省西安市太白山景區盛大開機。此次,「大治哥」帶着轉型之作強勢歸來,並力邀演員張國強、劉孜、柴碧雲實力加盟,同時,在片中不僅可以看到王大治的「老大哥」張嘉譯攜王訊、牛莉、楊新鳴等大家熟悉的演員聯合出演,更有《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的演員作為神秘嘉賓客串,據悉,該片不僅笑點「地毯式」覆蓋,同時還融入了當下熱門的盜墓元素,旨在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喜劇風格。

影片特色

在電影《非常同夥》的開機儀式上,演員張國強稱讚道:「大治是一個十分有才氣的人,平時大家更熟悉的可能是他的演員身份,但當你真正接觸到他時,你會不自覺地被他的才華所吸引,從《士兵突擊》到《我的團長我的團》,我們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密。

同時,為出演這次的《非常同夥》自己也推掉不少影片,祝願影片拍攝一切順利。」同時,演員劉孜也力挺大治:「此次能與王大治導演合作,因為他覺得我與角色契合度很高,唯信任不可辜負,自己會努力做到最好」,而演員柴碧雲則表示:「感謝有這樣一個機會,為了如此精彩的一個故事,大家努力完善自身,希望都能做到最好。」陝西籍知名演員楊新鳴也致辭道:「我與王大治也算是相識很多年的『忘年交』了,以前也合作的十分愉快,我認為他是我們陝西演員的精英,期待他邀請我拍片很久,這次看到劇本,着實是近年來我看過最好的電影劇本」,對此,王大治導演回應道:「這部電影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是自己擔任編劇自導自演的第一部電影,從改劇本到現在開機,可以說是像取經一樣,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堅守團結,最後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讓大家了解一種全新的喜劇類型。」

電影網訊

由王大治全新轉型自編、自導、自演的高能喜劇《非常同夥》,於10月7日在陝西省西安市太白山景區盛大開機。此次,「大治哥」帶着轉型之作強勢歸來,並力邀演員張國強、劉孜、柴碧雲實力加盟,同時,在片中不僅可以看到王大治的「老大哥」張嘉譯攜王訊、牛莉、楊新鳴等大家熟悉的演員聯合出演,更有《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中的演員作為神秘嘉賓客串,據悉,該片不僅笑點「地毯式」覆蓋,同時還融入了當下熱門的盜墓元素,旨在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喜劇風格。

視頻

非常同夥 相關視頻

非常同夥:王迅審訊張國強,本來非常嚴肅的事,愣是讓王迅整的搞笑
非常同夥:老夏一口氣吃了68個生蚝,吃得太享受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