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凡任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凡任務
圖片來自movieffm

非凡任務》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中國電影,麥兆輝潘耀明聯合導演,莊文強編劇,為攝影師潘耀明的導演處女作。

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棟王耀慶領銜主演,2017年3月31日於中國大陸上映。[1]

劇情簡介

警隊上司李建國安插在販毒集團的臥底林凱,逐步滲透到「雙鷹」販毒集團後,發現幕後頭目「老鷹」與十年前李建國作為臥底時所調查的販毒集團有關。在取得「老鷹」信任的過程中,林凱不幸沾染上毒癮。林凱一面努力抵製毒品對他的侵蝕,一面查尋「老鷹」的製毒基地。卻意外得知「老鷹」抓住了李建國當年共同參與緝毒行動的上司甯志,為向李建國復仇,老鷹將寧志囚禁了十年。為了解救戰友,李建國毅然隻身赴約,林凱也孤身前往救援。等待他們的是又一個「非凡任務」。

影片評價

隨着國際環境的變化,中國警察跨境執行任務越來越多地成為電影中表現的對象。《非凡任務》將視角集中於內地緝毒警這個特殊的群體,着力表現他們的真實經歷和內心感受,電影裡中國警察的無畏犧牲精神和職業背後的痛苦與辛酸更令人動容。(央廣網評)

非凡任務》是繼《湄公河行動》後又一部將主旋律與導演風格融為一體的電影,香港導演既保留自我優勢又做了內地化的調整。影片中緝毒警、以及整個公安幹警群體不辱使命、犧牲奉獻的精神也打動着觀眾。(新浪樂評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