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青春最好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青春最好時

圖片來自妞新聞

青春最好時》(When We Were Young),翻拍自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於2017年8月16日在騰訊視頻播出,是2017年中國的一部都市愛情、校園懸疑劇偶像劇芒果娛樂企鵝影視聯合出品2016年10月至12月拍攝,由張雪迎曾舜晞王博文趙珞然領銜主演[1][2][3]

播出平台與時間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騰訊視頻  中國大陸 2017年8月16日 每周三至五更新兩集(VIP每周三提前看下周)
dimsum 馬來西亞 2018年3月29日 全集上線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雪迎 初音音 夏兒的雙胞胎姐姐,原名小樂,被親生父母遺棄。後被富有人家收養,過着奢華、無憂無慮的生活,但養母對自己要求很高。白富美姐姐,個性內向高傲,不喜歡動物,從來不笑。喜歡乾淨、整齊的環境。擅長音樂、畫畫、書法等含文藝性的東西。喜歡蕭邦的音樂。青藤學霸。天生自帶拉仇恨屬性,集容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傲嬌學霸。喜歡許空凜。被搶匪打劫致失憶。失憶後被誤以為是夏兒,體驗了夏兒的生活,高傲幼稚的個性因此完全消失。
夏兒 初音音的雙胞胎妹妹,原名小歡,被親生父母遺棄。身世坎坷、貧困,年紀小小就身負重債,打幾分工還債。但有位疼愛她的養父。中二妹妹,個性活潑大方,擅長烹飪、體育。綽號「新南方一姐」。 Super Beauty的成員。被誤為初音音前荒廢學業。新南方技術學院學渣。生存技能MAX的草履蟲單細胞生物。為了要錢還債裝失憶,「偷」走初音音的生活。偽裝初音音期間想要為她爭取點什麼,但都弄巧反拙。視李妮可為死對頭,後和好。對許空凜一見鍾情,後喜歡李白。和李白組成學渣傳奇。
曾舜晞 許空凜 國民校草。自帶濾鏡的校園王子。青藤學霸。愛好是做飯。初音音守護者,對她任何事情都很上心。喜歡初音音。所有和初音音「敢不敢」的遊戲他都敢。認為初音音離家出走及失憶與他有關,因而內疚;不停替披着初音音羊皮的夏兒尋找記憶。誤以為夏兒是初音音真情告白而差點親下去。在校服大賽看到和假扮初音音的夏兒長得一模一樣的初音音,得知真相後遷怒於夏兒,後和好。
王博文 李白 深受中西方文化薰陶的翩翩少年。經常陪着母親異國改嫁。青藤學院的轉校生,是名隱藏學霸。喜歡打打鬧鬧。看起來擁護者初音音,然而卻喜歡披着「初音音」羊皮的夏兒。喜歡夏兒。為夏兒轉到普通班。是第一個知道夏兒偽裝初音音的秘密。幾次對夏兒表白,被當作開玩笑。和夏兒組成學渣傳奇。
趙珞然 李妮可 初音音、夏兒姊妹死對頭,後和好。喜歡許空凜。暴發戶的麻雀千金,腹黑美少女。為讓初音音、夏兒姊妹出醜甚至會做犯法的事。經常在背後做小動作讓初音音跟許空凜之間產生誤會。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呂小雨 小菲菲 夏兒好友兼舍友。 Super Beauty成員。
李林蔚 郝恬 李妮可好友。發信息給音音的人。
左其鉑 冷少 本來喜歡夏兒,後喜歡曉兒。理髮店老闆,口頭禪「別碰我頭髮」。
宮政 劉強 向夏兒討債者。杜紫紫男友。
葉子茂 劉英俊
吳靜怡 上官娜 李妮可的朋友。因不滿李妮可的行為及隱瞞而反目。後和好。
丁一一 恩利 夏兒好友兼舍友。 Super Beauty成員。
王一博 林佳一 青騰的師哥。學霸。協助披着初音音皮的夏兒完成校服大賽的作品。
何中華 許空遠 許空凜父親
張莉 許太太 許空凜媽媽
王亮 朱老師 夏兒的班主任
王秋紫 呂老師 初音音的班主任,喜歡藍老師。很愛護學生並且很有責任感。
董立範 黃大媽 送夏兒到初宅的大媽。騙了夏兒$20000
大左 藍老師 體育老師。喜歡呂老師。
王藝禪 李白媽媽 常異國改嫁。很怕孤獨。
胡彩虹 初明珠 初音音的養母。商界富豪。
文成良敬 齊曉兒 夏兒的朋友兼舍友,喜歡冷少。 Super Beauty成員。
楊浩雍 袁野 喜歡李妮可
劉天陽 杜紫紫 向夏兒追債者。劉強女友。
董昕贇 何尖尖

宣傳活動

播出時間 活動 出席演員
2017年8月5日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曾舜晞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