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兒·洛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兒·洛薇
Cher Lloyd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wsbuzz
歌手
英文名 Cher Lloyd
國籍 英國
出生 (1993-07-28) 1993年7月28日(30歲)
英國英格蘭伍斯特郡馬爾文Malvern, Worcestershire
職業
語言 英語
配偶 克雷格·蒙克(2013年結婚)
兒女 Delilah-Rae Monk
父母

戴倫·洛依德(父)

迪娜·洛依德(母)
親屬 羅西·洛依德(二妹)
蘇菲·洛依德(三妹)
喬許·洛依德(四弟)
音樂類型
演奏樂器 人聲
出道作品 Sticks and Stones
代表作品 Sticks and Stones
活躍年代 2010–現在
唱片公司
網站 www.cherlloyd.com
相關團體
著名樂器
人聲

雪兒·洛薇英語:Cher Lloyd,1993年7月28日),英國女歌手,曾在The X Factor (UK series 7)中獲得了第四名。她以出眾的形象和唱功吸引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和支持,尤其是她的說唱及創作功力,更是讓人讚嘆。其海選時的精彩表演更是在YouTube上獲得了驚人的下載量,使雪兒名聲大噪。雪兒由西蒙·考威爾簽下,並加入索尼音樂的子公司Syco Music。

她的首張專輯《Sticks and Stones》2011年11月7日發行。第二張專輯《Sorry I'm Late》於2014年5月23日正式發行。

音樂作品專輯

Sticks and Stones(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