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隆大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隆大介
原圖鏈接

隆大介(1957年2月14日),是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的韓裔日本藝人同時也兼任演員。

其韓國本名為「張明男」(Myongnam Chang)。

他在黑澤明的Kagemusha擔任軍閥織田信長的表演,贏得了日本「最佳新演員」藍帶獎。他其他著名表演還有再另一部黑澤明史詩電影中扮演Saburo Ichimonji。

2015年3月21日,Ryu前往台灣,在那裡他將參演Martin Scorsese電影Silence。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由於報名表格不完整,他被移民官員攔截。當時醉酒的Ryu與其中一名腿部骨折的人員發生爭執,他因此被起訴,禁止離開台灣,隨後被電影Silence製片單位解僱。 2015年5月,Ryu與受傷的官員和解並公開為他的行為道歉。 6月,他因此事件被台灣法院罰款,才被允許返回日本。[1]

演出作品

電視劇

參考資料

  1. Ryu Daisuke. My Drama List. [2019-06-22]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