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信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信安(1980年 7月 1日), 生於台北市台灣籃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台灣裕隆恐龍籃球隊,主要位置是小前鋒得分後衛

生平簡介

陳信安以優越的彈性、爆發力及美式球員的體型獲得矚目,高中時被譽為是鄭志龍曾增球的綜合體。陳信安曾於2002年在NBA季前熱身賽中出賽,是台灣第一位在NBA熱身賽登場的球員,但最後仍遭淘汰。

之後陳信安連續三年赴美參加測試,但2005年陳信安在台灣的比賽中不慎造成左膝韌帶撕裂,而提前退出國王隊訓練營。一般認為陳信安是目前「台灣最接近NBA的籃球員」。

「台灣飛人」陳信安,去年正式退役

2015/08/29「台灣飛人」陳信安在2000年瓊斯盃首秀,一鳴驚人,他在經典台菲大戰猛攻27分,多次爆扣籃框,去年正式退役的他在瓊斯盃留下數不完的灌籃精華好球,美好記憶已存留在球迷心中。

陳信安足球學校

由前國家隊總教練、台灣唯一 AFC(亞足聯)職業級教練證、FIFA 認證 S 級的國際職業教練 — 陳信安所創立。2017 年出版《足球家庭指南》一書,獲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金曲歌后蔡依林跨界推薦。

陳信安教練是國內目前唯一擁有國際職業級認證的教練,在國內推廣足球教育已多年,紮根基層足球教育,培養數百位足球菁英小將。2017 年率風氣之先,引進英國足球名門切爾西青訓系統,與切爾西足球學校香港分校共開聯合培訓計畫,定期邀請 英國切爾西俱樂部 與 香港分校教練 來台指導。 [1]

國際知名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ootball Club)於亞洲地區興辦 8 所足球學校,座落 於中國、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藉由專業水準足球訓練以培養出新生代世界級足球選手。 [2]

目前,與萬華運動中心合作,學校耗資台幣200萬打造的五人制足球人工草皮球場也在今宣布落成,陳信安足球學校目前共有11、13和15歲組共50多名球員,未來除了會再招募9、12歲球員外,更以5年為目標打造台灣首個合乎亞足聯職業足球俱樂部。創辦人陳信安說:「未來6至10歲剛開始的小朋友將在這座球場訓練,等到12歲後才到大球場踢球,9月也將募集想快樂踢球為主的興趣班球員。」 [3]

視頻

Taiwanese Basketball Star-Sean Chen 陳信安 career highlight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