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陸詩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陸詩韻
女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香港
出生 1980年12月29日
中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國語
教育程度 高中
母校 香港天主教南華中學
代表作品 《原始武器》
《竊聽風雲》
《欲望都市》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陸詩韻(William Luk,1980年12月29日-),香港無線電視前女藝員,200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榮獲港姐亞軍。 [1]

主要作品

電視劇(無線電視)

2007年
[2]同事三分親》飾演 Carrie
律政新人王II》 飾演 副校長
金石良緣》 飾演 董家祥女友
2008年
法證先鋒II》 飾演 繆倩(Cherry)
當狗愛上貓》 飾演 藍若施
東山飄雨西關晴》 飾演 趙曉薇


電影作品

原始武器》 (1999年)
竊聽風雲》 (2009年)

陸詩韻 - 節目主持

周身法寶》 (2007年)
新春豬事町》 (2007年)
更上一層樓》 (2007年)
娛樂直播》 (2005年-2009年)
同車生活》 (2007年-2008年)
北京奧運》 (2008年)

人物寫真

榮譽獎勵

2005年:香港小姐亞軍

情感經歷

兩番被奪愛情

陸詩韻曾傳出她和富豪曾文能拍拖,但她對感情事很低調,很少主動提及戀情,2005年7月卻傳出周汶錡約會曾文能食飯,「明搶」陸詩韻男友,導致兩人分手收場。之後陸詩韻迅即戀上從事糧油生意的「油王」朱明,還被拍得兩人一起逛超巿的照片,可惜好景不常,月初陳法蓉又被拍得與「油王」於金鐘拍拖逛街,陳法蓉還鮮有地大方承認正跟一位商人拍拖,矢言4年內會結婚。

被陷感情騙局

不過,2008年一場金融海嘯,令朱明欠債纍纍,並一度人間蒸發。更令人震驚的是,朱明原來是假名,原名陳駿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風暴中便因為欠下數千萬巨債而失蹤,經過10年的大翻身,陳駿改名換姓,以朱明身份現身上流社會,一派富豪姿態出現,令一眾港姐及女星主動爭相獻媚,跌入其設下的桃色陷阱。

張曼玉、孟廣美都曾被所謂的情郎騙光財產,沒想到陳法蓉、陸詩韻再墮色情騙局,隨着男友的人間蒸發,令一心想嫁入豪門的陳法蓉再度竹籃打水一場空。身價不菲的女明們,為何頻頻變傻被騙,有不少網友留言稱:智商有問題。

陸詩韻情路崎嶇,繼早前被周汶錡搶走男友曾文能後,近來又被陳法蓉奪去「油王」男友朱明,報道更指陸詩韻將要搬離月租10萬的酒店式住宅,返回將軍澳的平民區居住。日前本報亦發現陸詩韻連飯都無錢開,要捱5元一個的麵包度日,認真坎坷!

陸詩韻 - 買5元麵包度日

星島日報》報道,陸詩韻2005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後,便簽約無線,由於乖巧聽話,得到公司重用,不過,陸詩韻最受大家重視的還是她的緋聞,出道以來男友轉個不停,先有富商曾文能,後又有「油王」朱明,但可惜兩段戀情都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分手收場,感情生活可說是一敗塗地。最近又有報道指,陸詩韻跟「油王」分手後,要實時搬離位於銅鑼灣、月租10萬的酒店式豪華公寓,搬回將軍澳的平民區居住 。她亦承認10月將會搬離豪宅,遷居將軍澳。

陸詩韻近日在銅鑼灣白沙道一帶出現,雖然當日悉心化了妝,但一頭亂髮再加一個殘樣,街上甚少人可以一眼認出她。耳塞MP3的她,從一幢商業大廈走出來,便步行至附近一家麵包店,精挑細選下,揀了兩個價值5元的麵包當晚餐填肚。沒有男友照顧的她,確實可憐至極!

買完麵包後,陸詩韻一個人低頭、迷迷茫茫在街上行,更見她眼睛與鼻子紅紅的,樣子甚為慘情,看似眼淚快要掉下來一樣。當她步至報紙檔時曾停下腳步,買了一本雜誌便離去,然後再度迷迷茫茫地返回位於開平道的酒店式寓所,其後一直未有離開寓所。看來被人搶男友對陸詩韻來說的確傷害很深。

視頻

1217【Super Woman】陸詩韻

陸詩韻大跳肚皮舞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