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爾諾·迪·帕斯夸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爾諾·迪·帕斯夸萊
Arnaud Di Pasqual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rnaud Di Pasquale

出生日期    (1979-02-11) 1979年2月11日(45歲)

代表國家   法國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類型     網球

阿爾諾·迪·帕斯夸萊(法語:Arnaud Di Pasquale,1979年2月11日),法國職業網球運動員。

他是最讓人有印象的是2000年雪梨奧運會,在第三輪令人震驚的是,他直落二盤戰勝法網亞軍瑞典好手馬格努斯·諾曼,另外他在銅牌爭奪戰。他擊敗了未來世界第一瑞士球王羅傑·費德勒

迪帕斯誇萊最出名的是在 2000 年夏季奧運會男子單打比賽中獲得銅牌。 在銅牌比賽中,他擊敗了尼古拉斯·基弗、弗拉基米爾·沃爾奇科夫、胡安·卡洛斯·費雷羅和冉冉升起的羅傑·費德勒,但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在錦標賽第三輪直落兩盤擊敗了瑞典的馬格努斯·諾曼。 他還在 1999 年和 2002 年進入法網第四輪並贏得了一個單打冠軍(1999 年在巴勒莫)[1]

參考資料

  1. Arnaud Di Pasquale - Tennis Explorer, Tennisexplorer.com, [15 August 20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