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古拉斯·基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古拉斯·基弗
Nicolas Kiefer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Nicolas Kiefer

出生日期    (1977-07-05) 1977年7月5日(46歲)

代表國家   德國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類型     網球

尼古拉斯·基弗Nicolas Kiefer,1977年7月5日),是一位德國職業網球運動員。於1995年轉為職業選手。他的母親是一位法國人。在200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他和他的搭檔萊納·舒特勒合作拿下男子雙打賽事的銀牌。單打世界最高排名達第四位。

他進入了 2006 年澳大利亞公開賽的半決賽,並在 2004 年雅典夏季奧運會上與搭檔萊納·舒特勒 (Rainer Schüttler) 一起贏得了男子雙打銀牌。 基弗職業生涯最高的單打排名是世界第 4 位,是在 2000 年 1 月取得的。

基弗被認為是一名優秀的大三學生。 他贏得了青少年澳大利亞公開賽和美國公開賽,並在 1995 年 18 歲時成為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和法網決賽的決賽選手和半決賽選手,僅次於馬里亞諾·薩巴萊塔(Mariano Zabaleta)。2000 年 1 月 10 日,他進入了他的第二個四分之一決賽 在澳網及之後排名世界第四,這是他的最高位置。

眾所周知,基弗對網球有一些迷信。 有時會看到他在一分後在球場的角落拍打球拍,並且在發球時,經常要求將他剛剛贏得一分的球重新用於下一個[1][2]

參考資料

  1. Dudenredaktion; Kleiner, Stefan; Knöbl, Ralf. Das Aussprachewörterbuch [The Pronunciation Dictionary] 7th. Berlin: Dudenverlag. 2015: 506 [First published 1962]. ISBN 978-3-411-04067-4 (German). 
  2. Krech, Eva-Maria; Stock, Eberhard; Hirschfeld, Ursula; Anders, Lutz Christian. Deutsches Aussprachewörterbuch [German Pronunciation Dictionary]. Berlin: Walter de Gruyter. 2009: 648. ISBN 978-3-11-018202-6 (Germ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