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爾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爾蘇(Alsou)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polit
歌手
國籍 俄羅斯
出生 阿爾蘇·拉里佛伍娜·薩菲拿
(Alsou Ralifovna Safina)

(1983-06-27) 1983年6月27日(40歲)
蘇聯俄羅斯SFSR韃靼斯坦布古利馬
職業 唱作人鋼琴師,女演員
音樂類型 流行俄羅斯音樂Music of RussiaR&B合成流行
演奏樂器 人聲演唱鋼琴鍵盤
出道地點 莫斯科
活躍年代 1998–現今
唱片公司 環球唱片

阿爾蘇塔塔爾語Alsu Rälif qızı Abramova俄語Алсу́ Рали́фовна Абрамова,1983年6月27日),全名阿爾蘇·熱力甫克孜(俄語:拉利佛夫娜)·阿布拉莫娃塔塔爾族俄羅斯流行樂壇女歌手,出生於韃靼斯坦布古利馬

家庭背景

阿爾蘇的父親熱力甫·拉里佛維奇·薩芬(Ralif Rafilovich Safin)是俄羅斯富翁,其母親是一位建築師。她有一個弟弟雷納德和一個哥哥馬拉提。

人生歷程

當阿爾蘇一歲的時候,全家從韃靼斯坦搬到西伯利亞,八歲之前,她一直和祖母生活在一起。後來她又生活在莫斯科和紐約,最後去了倫敦。

2015年受邀為迪士尼真人電影《仙履奇緣》演唱俄文版主題曲「Твой сон(你的夢想)」(原曲為Sonna Rele演唱的Strong)。

相關影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