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斯莉·拜拉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斯莉·拜拉姆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JIMBIO
2003年的阿斯莉·拜拉姆
出生 (1981-04-01) 1981年4月1日(42歲)
德國達姆施塔特
職業 演員模特兒
網站 http://www.asli-bayram.com/

阿斯莉·拜拉姆土耳其語Aslı Bayram,1981年4月1日)是一名土耳其德國模特兒演員,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女演員,作家和人道主義者。[1]

2005年德國小姐(Miss Germany)后冠獲得者。

生平

阿斯莉·拜拉姆出生於達姆施塔特的一個土耳其家庭。她的父親Ali Bayram是一位來自安卡拉的成功商人,她12歲那年,她們家遭到種族主義的新納粹份子開槍攻擊,她的父親為了保護她而被子彈貫穿腹部,不久後即傷重不治。

畢業於法蘭克福(Franfurt am)的Max-Beckmann-Schule高中。

2003年,開始在法蘭克福約翰·沃爾夫岡·歌德大學學習「法律」。

她還與洛杉磯埃里克·莫里斯和維也納的安妮·默丁一起完成了演員培訓。她通過參與過許多成功的美國、德國和奧地利電影,一直活躍在國際上。[2]

2005年,她獲選為德國小姐,是第一位有土耳其血統的德國小姐。

她的名言是「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如果你真的想去做」(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

阿斯莉·拜拉姆原圖鏈接

錦集

  • Jump - with Patrick Swayze, Heinz Hönig, Anja Kruse (movie, 2006)
  • 180° - (movie, 2010)
  • Sevdah za Karima (movie, 2010) - English title: Blues for Karim (2010)

相關影片

Asli Bayram
Ankara Yenimahalle Piyano Kursu Gümüş Nota Güzel Sanatlar Kursu Aslı Bayram
Asli Bayram zu Gast bei - Das! - im NDR - PART 1
Asli Bayram - Miss Germany 2005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