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德里亞諾·萊特·里貝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德里亞諾·萊特·里貝羅
出生 里約熱內盧
國籍 巴西
別名 國王
身高 1.89米

阿德里亞諾·萊特·里貝羅Adriano Leite Ribeiro,1982年2月17日),通常稱為阿德里亞諾Adriano),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美國球會邁阿密聯

國際米蘭

力爭上遊 阿德里亞諾早年在國內球會法林明高掘起,早於2001年已遠赴意大利加盟豪門球會國際米蘭。由於當時國際米蘭前鋒眾多,阿德里亞諾一直長居後備,在作客對皇家馬德里時才為國際米蘭射入第一個入球。

之後他被借用到費倫天拿帕爾馬,在帕爾馬其間與羅馬尼亞前鋒梅度組成最強鋒線。

第一殺手

由於阿德里亞諾在帕爾瑪表現出色,於是於2003年重返國際米蘭,成為球隊首席前鋒。在國際米蘭阿德里亞諾是球會首席射手,僅上陣16場便已攻入15球,令他開始在國家隊站穩陣腳。在2004年7月至2005年6月期間,包括國際賽共28場賽事,阿德里亞諾已經攻入了40球。

低潮

不過當入選2006年世界盃後,阿德里亞諾表現卻屢遭抨擊。世界盃後他又國際米蘭不和,更一度遭國際米蘭雪藏。及至2007年12月,國際米蘭會方同意在2008年1月起將阿德里亞諾外借至巴西球會聖保羅足球會,為期半年,表現良好。其後國際米蘭回收他,但表現不穩,加上流連夜店和時常缺席操練的問題,令他與國際米蘭的關係漸差。2009年4月24日,阿德里亞諾與國際米蘭會方提前解約。同年5月6日,阿德里亞諾自由身加盟法林明高

法林明高

新開始
在阿祖安奴加入法林明高的消息公佈後,引起很大的注意。同時,在阿祖安奴的介紹會中,法林明高宣佈由球迷決定他的背號(最後球迷選出10號,而非一般猜測的9號)。

另外,阿祖安奴走樣的身材,加上依舊缺席操練的問題亦令他受到質疑,但他很快就以表現擊破球迷的懷疑。在2009年6月20日,他在為球會上陣對國際體育會的比賽中射入三球,造出「大三元」。最終更協助法林明高17年來首次奪得巴西甲組聯賽冠軍

羅馬

2010年6月8日,意甲球會羅馬宣佈阿祖安奴以自由身加盟,簽約3年,年薪達到500萬歐元。[1]不過加盟羅馬後,阿德里亞諾再無昔日神勇表現,直到2011年3月,阿祖安奴與羅馬提前解約。

科林蒂安

2011年,在羅納爾多的幫助下,巴西俱樂部科林蒂安宣布與體重已高達110公斤的阿德里亞諾簽約,然而阿德里亞諾拒絕減肥以及缺席訓練等行為令俱樂部忍無可忍,終於在2012年3月,科林蒂安直接解除了與阿德里亞諾的合同。


視頻

阿德里亞諾20大精彩進球,曾經世界級神鋒!


阿德里亞諾國米十大進球 長途奔襲+大力金剛腳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