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閨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閨蜜》導演:康洪雷,編劇:冉平;冉甲男,演員:柯藍[1]吳月、高晶、吳越、耿樂、姜峰。

劇情梗概

本劇圍繞四個80後閨蜜從大學到社會的奮鬥情感命運展開。通過劇中人物從成長到成熟的命運變化,生動展現在當今社會激烈的競爭中,四個女孩之間的情感奮鬥歷程。開心美蓮是大學室友也是關係極好的閨蜜,開心開朗善良,美蓮則性格冰冷,兩人畢業後進入同一家公司。在艱難的工作環境下,兩人逐漸發生分歧,美蓮越來越不擇手段,而開心則以自己的善良感染每個人。美蓮視開心為事業絆腳石,設計陷害,開心發現真相後,難過地進行反擊。美蓮遂投靠公司的競爭對手。在之後的歷程中,開心逐漸成熟起來,事業蒸蒸日上,但仍然保持善良本色,而美蓮則越發冷酷,並失去朋友。開心在一次事故中救了美蓮,美蓮終於良心發現,痛改前非,重新為朋友們所接受。大家又重新成為閨蜜。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白宏和陳靜是一對結婚了七年的夫妻,兩個人還一直沒有孩子,陳靜被提升為公司的主管,她高興的不行。白宏是美術學院的一位美術老師,他在給學生們上課的時候把一個叫卓夢的學生作業給砸了,他們系領導給白宏打電話說讓他給學生賠禮道歉,還說他的做法直接跟他評副教授的職稱有直接的關係。白宏說自己評不評職稱都行,跟自己沒有關係,自己是從藝術的角度出發來看待學生們的作業,系主任聽了之後氣得不行。陳靜當上了公司的主管之後也有很多工作不好做,因為在未來的六個月裡面公司要裁掉一半的員工,每個人都要她親自的通知,有很多還是陳靜的好朋友。

子晴是個人類學的女博士,都三十多歲的人了還沒有嫁出去,她是陳靜的閨蜜,兩個人感情很好。陳靜經常勸說子晴說讓她趕緊找個對象,子晴說自己要找一個帥的,還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還要有事業有愛心,白宏聽了之後在一邊數落起了子晴。陳靜知道了白宏在學校裡面咋了學生的藝術作品之後讓他去給那個學生賠禮道歉,但是白宏說她要是決定生孩子自己就去給那學生道歉評職稱。陳靜聽了之後跟白宏發起了脾氣,她說自己現在剛提升為主管就要裁員,自己天天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同事。隨後陳靜有說自己也背負着幾十萬元的房貸,自己之所以不要孩子是因為她老公對學校的工資和待遇根本就不在乎,因為她老公是個藝術家。陳靜的一番話說的白宏是啞口無言,陳靜說完了之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關上了門,這下子輪到一臉茫然的白宏坐在沙發上反省着自己的錯誤[2]

視頻

閨蜜 相關視頻

國劇盛典,氣質女神吳越登台,被王剛老師一頓夸
耿樂來做客被郭德綱夸,直言:鬍子留得越來越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