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鐘承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鐘承翰
出生 1983年7月7日
中國台灣省
國籍 中國
別名 「承翰」
職業 模特,演員
知名作品 《陽光正藍》

鐘承翰,1983年7月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模特。

人物介紹

鍾承翰,中國台灣知名男模、演員,凱特模特公司男模一哥。2013年因出演台灣著名導演王小棣執導的《刺蝟男孩》而嶄露頭角。2019年5月,參演電視劇《最佳利益》。2019年5月,參演電視劇《最佳利益》。2020年1月23日,參演的電影《你的情歌》上映。[1]

演藝經歷

2012年,出演梁修身執導的偶像劇《陽光正藍》,在劇中飾演做事敏捷精準的溫天浩,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擔任范瑋琪《最親愛的你》的MV男主角。

2013年,出演甄子丹、柯震東陳妍希主演的愛情電影《在一起》,在片中飾演喬喬的前男友,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同年,與何以奇李佳穎張庭瑚合作主演青春勵志偶像劇《刺蝟男孩》,在劇中飾演外型英挺且成熟內斂的夏俊翔,從而獲得更多關注 。

2014年,與隋棠李銘順郭書瑤合作主演偶像劇《徵婚啟事》,在劇中飾演快遞員何仲文 ;隨後,與張睿家許瑋甯庹宗華合作主演勵志愛情電影《想飛》,在片中飾演綽號「超人」的沈智超 ;同年9月,憑藉電視劇《刺蝟男孩》獲得「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提名 ;同年,擔任楊丞琳《失憶的金魚》的MV男主角 。

2015年,與楊一展楊謹華藍鈞天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劇《一把青》,在劇中飾演孤傲且死心眼的顧肇鈞‬ ;同年,與林佑威李毓芬賴琳恩合作主演愛情科幻劇《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在劇中飾演風流倜儻的富二代廖宇軒 。[2]

2016年,與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合作主演偶像劇《在一起,就好》,在劇中飾演不苟言笑的男主角杜偉霆 。

個人生活

2015年2月14日, 鍾承翰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劉欣怡在台灣舉行婚禮,並結束了長達10年的戀愛長跑,而劉欣怡則比他年長四歲 。

人物評價

鍾承翰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他不僅外型帥氣陽光,而且還很MAN,他是一個值得依賴的好男人(楊丞琳評) 。

鍾承翰具有凹瘦俊帥的臉頰、憂鬱又放電的眼神(人民網評) 。

鍾承翰通過出演電視劇《刺蝟男孩》,他在演技上也有了很大突破(新浪評) 。

人物寫真

視頻

陳斯亞領舞 鍾承翰辛龍秀雜技表演

Can't Stop Loving You 鍾承翰x曾沛慈高甜吻戲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