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星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星秀》由金星製作,大型時尚文化脫口秀節目強勢來襲。這是一檔關於文化碰撞、文化交流的節目,是一檔由女性主持的脫口秀。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擔綱主持,節目直擊文娛熱點,關注民生等問題,並進行麻辣點評。

節目於2015年1月28日起每周三晚22:00華麗登陸東方衛視,金星以脫口秀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東方衛視[1]。2017年9月1日,金星發文宣布《金星秀》停播 。

節目形式

在《舞林大會》以及《中國好舞蹈》等各種舞蹈評論類節目中的點評,金星犀利、直接的語言風格已經深入人心。《金星秀》無疑延續了這種風格,在「有話問金姐」的網友提問環節,無論是「武媚娘剪胸」這樣的文化娛樂話題,還是「准丈母娘逼買房」等之類的社會話題,金星都能麻辣點評。也正是因為這樣犀利直接,敢愛敢恨的金星在娛樂圈也有着不錯的人緣。

備受關注的《金星時間》版塊,並不是所有明星都可以來的,對於明星的邀請,金星的心裡也自有一把標尺:「有的人不見得敢和我聊,而且我敢問很多問題,他們不見得敢回答。所以敢上我節目的人,一定是心裡比較敞亮、踏實、自信的人。」金星認為脫口秀的訪談並不是明星專訪,她更願意跟明星一起聊對於某件事的看法,而不是探討他/她的生活。來到《金星秀》的明星「儘量別裝,裝的成分也很少。」

節目爭議

叫板崔永元

在《金星秀》開播前,東方衛視已經有過兩檔不同類型的脫口秀節目,一檔是主打新聞的《東方眼》,一檔主打80後年輕群體的《今晚80後脫口秀》[2]。在這樣的格局下又橫空殺出了《金星秀》這樣一檔由女性主持的脫口秀,面對之前兩檔同樣類型的節目,金星倒是毫不擔心:「我們三個說不上是同行,只是在做同一件事情,再加上兩位男士和一位女士是不一樣的。」

說起對另外兩位的評價,金星表示:「王自健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在逐步建立自己風格的過程,節目做得好就行,節目做得不好就像我跟他調侃開玩笑一樣,別把自己給作踐了。崔永元先生一如既往地幽默,也可以說是圓滑或者智慧,所以我覺得崔永元有他自己得風格。」而對於自己的節目,金星也坦言並不想超過任何人,只要超過我自己 :「我希望我的收視率是個很準確的開始然後逐步攀升,是個好的趨勢,我絕對不像《武媚娘》那樣要靠「這個」(指胸)來奪取收視率,或者是靠什麼炒作,都不需要,這是一個細水長流的節目 。」

喊話陳赫

娛樂圈訊在圈內,舞蹈家金星是出了名的「嚴師」,曾因節目《金星撞火星》的「潑辣毒舌」,讓觀眾耳目一新,為眾人熟知。而上周首度登陸東方衛視的脫口秀節目《金星秀》,再度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極高的收視,而在「有話問金姐」環節中,她提到了陳赫離婚事件,並隔空喊話陳赫:「安排下時間表,到這兒來吧。」頓時引發萬千網友的關注!

視頻

金星秀 相關視頻

孫儷做客金星秀,聊到鄧超,全場爆笑
金星秀:郭德綱做客金星秀透露心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