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這是優質條目,請按此取得更多資訊。

崔永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永元
 
節目主持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籍貫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
出生 (1963-02-20) 1963年2月20日(61歲)
天津市北辰區
職業 主持策劃,製片,藝術總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教育程度 中國傳媒大學
代表作品 實話實說
小崔說事
我的抗戰
電影傳奇

崔永元 (1963年2月20日 - ) 出生於天津北辰區,籍貫河北,漢族,中國大陸主持人、男演員。1981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1985年畢業後進入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任記者,開始了他的演藝事業。

崔永元作為時下中國最火的人之一,可謂是婦孺皆知。在中國,上至達官貴人,下至平民百姓,無論垂髫老人還是懵懂少年,茶餘飯後以他為談資的人數不勝數。目前崔永元微博粉絲人數已超兩千萬,進駐頭條後,粉絲瞬間突破二百萬。尤其爆料出范冰冰事件後,他的粉絲更是以幾何級數式的遞增。

崔永元超高的名氣不是靠帥氣的臉蛋、動聽的歌喉、紮實的演技得來的,即便是過去他當過「央視名嘴」,主持過《實話實說》和《小崔說事》等引人關注的節目。

敢於求真

崔永元的成名緣於他敢於說實話(高貴品質最徹底的反映),敢於揭露社會的不公平和黑暗面,因為他不畏強權,敢做敢為,才逐步揭露出社會的眾多黑幕,娛樂圈「陰陽合同」事件,藝人天價片酬事件,轉基因事件......

崔永元所揭露的這些事件,可謂是件件石破天驚,件件事關人們的切身利益,件件是過去人們敢怒不敢言的事件。

崔永元讓很多有錢有勢的人重新認識到一條古語——惹誰也別惹老實人!

許多人說,我們必須佩服崔永元,不是誰都敢豁出身家性命去說真話,敢去揭露一些真相的,所以必須為他的這種行為點讚。這種人恐怕不足萬分之一,而崔永元就是那不到萬分之一的人。他是真正的鬥士,以一人之力,解開了整個娛樂圈黑洞的蓋子,逼得整個娛樂圈噤若寒蟬、人人自危,讓娛樂版塊股票市值跌去了百多億,也讓更多人看到了真相,看到了該有的正氣。這樣的人不可少,必須頂他。[1]

簡介

  • 1963年出生於天津北辰區,主持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 1981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新聞系。1985年畢業後進入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任記者,客串中國中央電視台策劃《東方時空》等節目。
  • 1996年以《實話實說》主持人嶄露頭角,受到歡迎。2003年7月開始主持《小崔說事》。2004年既主持又主演《電影傳奇》,在節目中既講故事又演故事,同時監製推出了老電影歌曲聯唱專輯《寧死不屈》。2010年任紀錄片《我的抗戰》總策劃。2011年9月,「崔永元·新銳導演計劃」在北京啟動。
  • 2012年4月14日,主持了第一期《謝天謝地,你來啦》。9月28日和周立波共同主持《小崔說立波秀》。2013年9月22日,崔永元告別央視演出,露惜別意,離職手續辦完後,成立個人工作室。離職央視後加盟河南衛視並作為《成語英雄》的節目嘉賓。
  • 2013年12月16日,正式從央視離職,入職中國傳媒大學任教。
  • 2015年3月25日,由崔永元團隊和東方衛視中心聯合創製的中國首檔社交類談話節目《東方眼》停播。
  • 2017年5月22日,從「反轉鬥士」到「專職商人」,崔永元一隻雞賣300元。
  • 2018年1月31日,登上「2017中國慈善名人榜TOP30」。

有人撐腰,還是單槍匹馬?

崔永元放着好好的日子不過,將自己練成了插懟專業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無論是力頂他的人還是吐槽他的人,內心深處都不免有些疑惑,那就是崔永元冒着生命危險勇於揭露一連串黑幕的動力是什麼?

有人說崔永元背後站着黨和習大大,是政府密授他這樣乾的,個人安全自是有保障的。也有人說崔永元是被某些強大利益集團當槍使,被這些利益集團利用來搞垮對手。這些說法由於缺乏過硬的證據,也就是僅僅停留在想法層面上,沒有多大的影響。


最能反應崔永元狀況的,是他本人的微博頭條

最近崔永元在微博上發布了文章《別人寫崔永元的文章請勿打賞》,崔永元聲稱:「剛剛過去的2018年,被稱之為崔永元年可能並不為過,可能我自己也沒想到,離開《實話實說》之後,在2018年以另一種形式再次紅了起來。」

現在有很多網友和粉絲在支持着崔永元,崔永元作為最頂尖的主持人,自然結交了不少的朋友,之前在做口述歷史的時候就有很多朋友幫助。可以看得出來,崔永元人緣很好。但是崔永元曾經遭到多次抹黑,甚至有人上門找他,崔永元去了《頭條》發聲,但是最終不得不再次調頭回到微博。

崔永元一直被別人視作為病人,其實崔永元是一個孤獨的人,他承認:「現在沒什麼朋友,我誰都不認識,沒人給我撐腰,我就單槍匹馬。」 其實曾經有很多人想力挺崔永元,比如說國家散打隊隊長付高峰。但是崔永元作為一個孤獨的使者,一直通過一己之力在微博上揭露一些社會陰暗面。這也是他力所能及的所做的事情了,他揭露的事情涉及的方面很多,真正能解決這些事情的確是大多數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啦![2]


從業經歷

睿智幽默 進入央視

1987年,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午間半小時》中有了記者崔永元報道的聲音。從中國傳媒大學新聞采編專業畢業後,電台記者成了崔永元的本業。

1993年,崔永元開始進入《東方時空》。

1995年,策劃《東方時空》的特別節目《真實再現》。

1996年4月28日,開始做《東方時空》的周日版特別節目《實話實說》[3],主持人身份嶄露頭角,大受歡迎。

1998年,正式調入中央電視台。他睿智、幽默,傳遞出了多種聲音,展示了多元化的視角,倡導一種寬容理解的真誠對話氣氛,給當時「一本正經」的電視屏幕帶來了極大的活力。

成也《實話實說》 敗也《實話實說》 重度抑鬱

1999年,中國國內電視媒體紛紛效仿崔永元的《實話實說》節目形式,逐步導致全中國電視觀眾對《實話實說》電視節目的要求不斷提升,最終此節目的收視率慢慢下降,儘管崔永元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但是依然未能穩固住收視率,這讓崔永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焦慮和危機。

2000年,主持了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2001年時,沉重的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導致崔永元已經從睡眠障礙發展到嚴重的精神抑鬱症[4],而過多服用鎮靜類藥物後,他的身體已經產生了抗體。

2002年,崔永元出書《不過如此[5],成為暢銷書目。同年,崔永元突然離開《實話實說》,之後人們才知道原因是他得了重度抑鬱症。走出抑鬱症陰影的崔永元曾在接受央視《人物》欄目專訪時,自曝得重度抑鬱症時,每天都在想着自殺。

2003年7月,崔永元開始主持新節目《小崔說事》。

2004年4月3日,崔永元積數年心血創製的新欄目《電影傳奇》開播,內容涉及150部老電影。崔永元在節目中既是主持人,又是主要演員,既講故事又演故事,同時又監製推出了老電影歌曲聯唱專輯《寧死不屈》。

2006年時,崔永元的病症得到緩解康復,走出了抑鬱症的陰影。但是時代的陰影,還是避無可避地落在了每個主持人的身上。

2010年,擔任紀錄片《我的抗戰》總策劃。

2011年9月27日,「崔永元·新銳導演計劃」在京啟動,賈樟柯、張猛等導演也到場助陣。

2012年4月14日,崔永元主持的第一期《謝天謝地,你來啦》開播。同年9月28日,崔永元和周立波主持的《小崔說立波秀》在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播出,開始每晚21:20在CCTV-2十日連播。

2013年9月19日,崔永元錄製《謝天謝地,你來啦》,這是他在央視的最後一場節目錄製,已向央視遞交辭呈的他給現場觀眾三鞠躬,去意已決;10月20日,崔永元徹底辦完離職手續,成立「崔永元工作室」,建立自己的團隊,打造頗具個人風格的節目,掛靠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晚9時,從美國歸來的崔永元舉行媒體說明會,就公眾普遍關心的「離職央視」、「赴美調查轉基因產品」[6]、「與方舟子的微博鬥爭」[7]等問題回答了在場多家媒體的提問。他此次自費50萬前往日本、美國等地調查轉基因產品的安全問題,並準備將拍攝的素材和獲得的資料製成紀錄片發布。

2013年11月21日,崔永元在河南衛視《成語英雄》的節目,擔任「成語先生」,並透露自己離開央視到中國傳媒大學工作;12月16日凌晨,知名娛樂博主「長春國貿」在博客中爆料,崔永元已於12月6日正式從央視離職,工作關係已經調到了中國傳媒大學,崔永元於2014年年初正式授課教學;12月17日,崔永元在其認證的微博上承認已正式離開央視,入職中國傳媒大學任教。

2014年7月25日晚崔永元透露,自己有意加盟《老男孩》的出品方儒意影業,轉型做監製,為年輕導演鋪路。10月28日晚,崔永元在微博上轉發媒體報道,確認主持東方衛視的一檔「別具個人風格的新聞節目——《東方風雲匯》」。崔永元介紹,《東方風雲匯》更像是一檔「新聞解讀」類型的節目,會有「自己的解讀風格」,「做大家看得懂的新聞」。

2015年9月1日,崔永元通過微博曬出一張會議照。照片中,與會人員都非常認真地傾聽並做着筆記,崔永元透露自己這次是出席政協召開的轉基因問題研討會。

2016年11月4日,在蘇州由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主辦的2016中國全零售大會上,崔永元以中國傳媒大學教授、著名主持人的身份,做了題為「打造消費者與商家的根本連接點」的分享。崔永元稱,他已進入零售業,將在3個城市為3萬會員提供非轉基因商品。

2018年1月31日,「2017中國慈善名人榜TOP30」揭曉,崔永元排第9名。7月6日,他編導的電影《您一定不要錯過》上映。10月30日,崔永元編劇的電影《磊磊是冠軍》確認同意拍攝。

此外,崔永元還參演過小品,如《一言難盡說實話》、《評論愛情》、《你好,外婆》、《高大權事件始末》、《不過如此》、《昨天,今天,明天》、《說事兒》等。

投身公益 關懷教育 獎金助普通人抗癌

自2011年開始,崔永元計劃每年一期,持續關注中西部鄉村教師,並不斷創新形式,包括與相關公益組織合作,科學、嚴格地篩選受訓地區和鄉村教師,摒棄「被需求」,尊重並切實滿足鄉村教師及孩子的客觀需求,量身合理設置鄉村教師培訓計劃,開闊視野與教育能力提高並重。同時,設置訓後長期動態交互環節,調動社會力量,推動和監督訓後鄉村教師的教育改變,確保形成「授之於漁」的長效機制。

2012年6月12日,崔永元在個人微博怒斥湖南省教育廳,稱其:「不努力、不作為、不要臉!」 當天,崔永元參加以「鄉村教師培訓公益活動」為主題的微博訪談,訪談開始前,他在微博中寫道:「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鄉村教師培訓八月培訓100名湖南鄉村教師。」

2012年7月30日,崔永元在北京豐臺區南宮賓館請參加7·21京港澳高速公路救援的154名農民工吃飯,飯前默哀一分鐘。韓紅還特意趕來助陣,為農民工獻歌兩曲。

2013年12月,崔永元用自己的獎金資助普通人治病,發動同行幫助遼寧鞍山抗癌協會「臨終關懷」行動。將拍攝《電影傳奇》時得到的大量珍貴資料無償捐給北京大學圖書館,幫助建立中國電影資料檢索系統。

2013年1月26日下午,由打工者自編自導自演的「2013打工春晚」在團中央禮堂隆重舉行,時任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的崔永元擔綱主持。

2015年7月30日下午,崔永元現身華東師範大學參加「愛飛翔·鄉村教師培訓」。

2016年上海站開班儀式暨電影《我的詩篇》華東師範大學首映式,現場版「小崔說電影」中,導演秦曉宇、吳飛躍,影片中的工人詩人陳年喜、鄔霞以及歌手孫恆一起接受了崔永元的現場訪談。

2017年1月15日,崔永元繼續主持由民間組織「工友之家」主創的打工春晚,迄今已舉辦六屆。

與打假大王方舟子訴訟 大敗方舟子

2013年12月,崔永元和生物化學博士號稱「打假大王」的方舟子轉基因食品在網上發生論戰,且爭執持續升級。方舟子都和哪些人PK過 2014年01月13日 17:13 來源:鳳凰網健康綜合

2014年3月28日,崔永元兩億天價代言某品牌家具惹爭議,崔永元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確實接了這麼一個代言,自己已經把錢捐給了崔永元公益基金會。

2014年7月23日上午9時30分,北京市海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原告(反訴被告)方是民(筆名方舟子)與被告(反訴原告)崔永元名譽權糾紛一案。 雙方均不同意調解,法院宣布休庭再審。事後,崔永元接受媒體採訪,稱自己不看重這次(庭審)的結果,同時透露自己就是為了跟方舟子打官司才離開央視的,如果不勝訴還會繼續上訴。
2015年6月25日上午,方是民(筆名方舟子)訴被告(反訴原告)崔永元名譽侵權案在海淀法院開庭審理。9點34分,法庭當庭宣判,崔永元的微博言論不構成侵權。
法院認為,方是民、崔永元均為公眾人物,享受了較多的公眾關注及相關便利,對來自他人的負面評價也應負有一定的容忍義務。崔永元使用「罵戰」[8]等用語,雖然對方是民的社會評價有一定不利影響,但情節輕微,尚未達到侮辱、誹謗的嚴重程度,方是民作為公眾人物應當適度容忍,故崔永元的上述微博用語未侵犯方是民的名譽權。
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一審判決崔永元刪除法院認定的侵權微博、向方舟子賠禮道歉,賠償方舟子精神損害撫慰金3萬元及合理支出1萬5千元。對崔永元的反訴,判決方舟子刪除法院認定的侵權微博、向崔永元賠禮道歉,賠償崔永元精神損害撫慰金2萬5千元及合理支出2萬元。隨後,雙方均提起上訴。
2015年6月25日下午,崔永元發了一條微博,首次回應判決結果,表示也將上訴。「海淀法院法官辛苦了,看了判決書我決定上訴,因為我認為法庭沒有認定我稱方是民是網絡流氓和騙子是客觀描述,是那麼恰如其分,竟然特別準確,而且證據充足,不存在侵害名譽權一說」。
2015年9月17日上午,北京一中院組織雙方當事人進行了證據交換,並確定將於2015年9月28日9時30分進行二審開庭審理。
2015年9月28日上午,北京一中院開庭審理了方舟子與崔永元名譽權糾紛上訴一案。最後,上訴雙方均表示堅持上訴意見,不同意調解。本案未當庭宣判。
2015年12月25日上午,北京一中院對該案進行了公開宣判,駁回雙方上訴,維持了一審判決。

馮小剛一再侵權 致使崔永元抑鬱症

崔永元與馮小剛和范冰冰,恩怨起源於《手機》這部電影。電影中嚴守一主持的《有一說一》與現實版崔永元主持的《小崔說事》大致一樣,有人說《手機》就是根據崔永元的故事改編的,電影中的嚴守一就是現實中的崔永元。這種侵權行為對崔永元造成了極大的困擾,以至於發展成後來的抑鬱症。也不得不說,在馮小剛宣布《手機2》要播出的時候,崔永元要做出這樣的反駁之事了。

對於《手機》電影未播出的時候,馮小剛曾經邀請過崔永元去做男主角,並向崔永元請教了很多主持方面的問題。後來崔永元拒絕了出演電影,而馮小剛也隱瞞了電影故事,當電影播出的時候,馮小剛曾與崔永元坐在一起,崔質問過馮小剛,要求馮小剛道歉,馮小剛呵呵一笑,不承認對崔侵權的事實,說了句「故事情節」敷衍了事。以至於《手機》電影給崔永元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後來,崔永元慢慢地走出抑鬱症,也就沒有再繼續追究這件事。

可是當馮小剛宣布《手機2》要開播時,崔永元坐不住了。其實崔永元也足夠大氣,當年《手機》上映後給崔永元造成的傷害,隨着時間的推移,崔永元也沒有再繼續追究。然而馮小剛提出《手機2》要上映,無異於再次揭開崔永元的傷疤。

其實看過崔永元這幾年動態的人,都知道,中國需要這樣的人,需要這樣敢於為道德而戰的人,從范冰冰事件、馮小剛事件、疫苗事件、上海公安事件。崔永元打破了陳規,敢於發言。

很多人都說崔永元是在炒作,那麼你知道當年崔永元有多大名氣嗎?趙本山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在為崔永元發聲。崔永元不需要炒作,也不用炒作。他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因為他在揭露黑暗,為人民,為國家着想。所以大多數中國老百姓都認為「中國需要崔永元」。

炮轟「陰陽合同」交代明星如何逃漏稅始末

2018年5月,崔永元開撕某女星事件被頻頻刷屏,明星通過「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行業內幕引各界關注。對此,國家稅務總局已責成江蘇等地稅務機關依法開展調查核實。如發現違反稅收法律法規的行為,將嚴格依法處理。

5月28日,崔永元通過微博發布了幾張演藝合同照片並配上批評性文字,合同條款中包含有某女星名字,該合同約定片酬為稅後1000萬元。第二天,崔永元又再度微博曝光一張簽名主體不詳的授權書,並配發文字「猜猜看:一個人演一齣戲,為什麼要簽兩份合同?行話,這叫一小一大雙合同。小的不怕曝光,因本人號稱值千萬。而大合同是五千萬元。」「現在問題來了,那五千萬為什麼要偷偷摸摸拿?怕啥? 」

5月29號,某女明星工作室發布聲明稱,崔永元公開發布涉密合約,並公然侮辱女明星的行為,既破壞商業規則,又涉嫌侵犯該女星的合法權益。

6月2號,崔永元微博再次曝光了手頭的一份陰陽合同,並且在博文中稱「好像有個法律管這事兒」,並且貼了一張我國《刑法》第201有關逃稅罪的相關條文。

6月3號,國家稅務總局消息說,高度重視事件,已責成江蘇等地稅務機關依法開展調查核實。如發現違反稅收法律法規的行為,將嚴格依法處理。

6月3號下午,崔永元在接受江蘇新聞廣播記者採訪時表示,願意配合稅務部門展開調查,同時他回復記者,可以將他本人的聯繫方式直接提供給相關部門。

6月3日,范冰冰工作室負責人回應稱:依法納稅是每位演員應盡的法定義務,本工作室及演員范冰冰女士從未通過「陰陽合同」的方式進行簽約,並已於2018年5月29日通過工作室聲明予以明確否認,接下來會全力配合相關部門依法核查。

同樣在3號晚些時候,再有一篇來自微信公號「火星試驗室」的文章刷屏,該文章稱對崔永元進行了專訪。內文指出,崔永元明確表示「4天6000萬片酬合同」所指並非范冰冰,並向受到牽連的三位女性道歉。崔永元還透露,影視行業偷稅漏稅現象比大家想得嚴重得多,涉案金額遠超目前曝光金額的10倍以上。至於5月28日微博中所曝光的涉事明星,他透露並非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伙」,並透露該團伙涉及到此次《手機2》。

不過,記者發現,崔永元並未轉發這篇文章,有用戶向崔永元求證這篇專訪是否屬實,在崔永元的微博上,並未看到回復。

為何崔永元這次要把事情鬧得如此沸沸揚揚?原因正是他與電影《手機》主創的糾葛。 崔永元在與電影《手機2》的編劇溝通無果的情況下,怒而在微博連續發文,矛頭直指《手機》的導演、編劇和主演的女明星,引發輿論對娛樂圈「陰陽」合同的關注。

2018年5月,崔永元在微博炮轟范冰冰,指責她偷稅漏稅一事,最終以范冰冰補交稅款2.88億、罰款6億人民幣而落幕。

另據報道,國家稅務總局將在已經部署開展對部分高收入、高風險影視從業人員依法納稅情況進行評估調查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風險防控分析,加大征管力度,依法查處違法違規行為。

追查陝北千億礦權案 揭露事實真相

2018年12月,微博賬號@崔永元接連發文,矛頭直指「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在審理機關丟失」,「該案二審全部卷宗一次性丟失」,「卷宗被盜兩年無下落。」事件一經曝出立即登上熱搜,引發了中國網民的普遍關注。

2018年12月29日崔永元在微博上稱最高人民法院案卷丟失一事。微博爆料圖片如下。


針對崔永元在微博上稱最高人民法院案卷丟失一事,最高法機關紀委作出回應:已啟動調查程序。

回應全文如下:  

 情況通報

2018年12月29日13時32分,微博賬號「崔永元」發博文並附四張圖片。經核實,其中兩張圖片所載內容與目前保存在最高人民法院檔案處的(2011)民一終字第81號案件副卷的有關內容相同(其他兩張為媒體報道截圖)。  

我們已經啟動調查程序,歡迎崔永元教授等知情人向我們提供情況。如發現我院工作人員違反審判紀律問題,將依紀依法嚴肅處理。

聯繫方式:最高人民法院違法違紀舉報系統,電話010-67556131。   


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機關紀委

2018年12月29日

隨後,崔永元也更新微博,對最高法的通報做出回應。

最高人民法院表示,「上述報道和言論所稱該案二審卷宗一次性丟失和卷宗被盜兩年無下落,均沒有任何事實和證據證明,屬於謠言。」


千億礦權案新進展:崔永元今日最新消息被限制是謠言

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轟動全國,儘管在這件案件中,卷宗為何會丟失已經被查明,但有關這件案件的影響還持續着,崔永元這幾天被傳,由於涉嫌透露國家機密,以及在王林清事件中存在「幫凶」之嫌,被限制了!不過昨天崔永元更新微博了,徹底打臉那些造謠的人。

自2019年2月22號早晨,崔永元發完自己更喜歡單打獨鬥的微博後,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更新微博,在3月的第一天崔永元終於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做為中傳的老師崔永元準備全心投身學術研究,急性子的他準備帶隊採訪上萬人,對於這個學術問題崔永元會一步一個腳印,紮實縝密做好研究。在崔永元停更的這一個星期里,崔老師陪同中國傳媒大學陳文申書記調研,口述歷史取得了令人肯定的成績。從崔永元這次更新的微博內容中可以看出,崔老師的身兼重任不僅有兩門學科還有一個學院要開建,崔永元對於帶隊採訪做學術信心極高,但對於組建新學科建新學院就沒有那麼高的積極性了。

崔永元回歸,這也說明了崔永元在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事件中,沒有任何的違法之舉。值得注意的是,這幾天雖然網上有大量的消息在黑崔永元,還說崔永元被限制了,但崔永元一直沒有對此回應,也是夠鎮靜的!

崔永元開麵館

2018年10月13日,在中國傳媒大學的北苑餐廳有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餐飲檔口,成功引起同學們注意,成校園網紅飯館。崔永元為什麼開真面飯館呢? 下面就是關於「崔永元真面飯館介紹 崔永元開麵館原因揭密」的內容。[9]


在中國傳媒大學的北苑餐廳開的這家「崔永元真面」, 由崔永元親自寫牌匾。麵館開業不久就已經成了校園裡的網紅飯館,每天慕名而來就餐的師生和校外食客,將麵館圍得水泄不通! 就連知名主持人敬一丹也過來捧場。   

據說,「真面」有兩層含義:一、是跟北方方言有關。二、是這家麵館核心理念:用好東西來做面,好油,好鹵,好麵粉,最後做出來麵條當然是好麵條,視為「真面」。


微妙時間點開麵館原因   

大家都知道前段時間崔永元揭露娛樂圈陰陽合同事件引發娛樂圈地震,范冰冰因稅務問題繳納巨額罰款。而在風波之後,崔永元為什麼要開這樣一家麵館呢?  

原來是崔永元自己有一個餐飲團隊,2003年他開始拍攝《電影傳奇》和《重走長征路》時,這個餐飲團隊就一直跟隨保障。利用這塊資源,崔永元索性開了一家麵館。


崔永元真面飯館介紹   


崔永元麵館主要以經營麵條為主,一共推出了重慶小面、筋頭巴腦面、羊肉麵等13款不同的麵食,價格比較親民,最貴的18元,最便宜的10元,這個價格讓一些食客表示吃驚,在一線城市北京可以說太良心了。很多網友表示:同樣是開店做生意,這價格差別可不是一般的大,簡直是太良心了,從價格上就可以直接打臉很多明星的餐飲店了。

據悉,崔永元真面」目前屬於試營業階段,該麵館除正常經營以外也把資助在校的貧困學生等公益項目列入日常責任中。開麵館定出良心價,還不忘做公益。

崔永元真面飯館並不是以營利為目的來經營的,所以才會更加大受歡迎。這家麵館一營業,就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大家都說不能說好吃不好吃,這吃的就是放心、真心、善心,吃麵也是很有意義的。

崔永元對於麵食質量非常看重。發文稱:你想不到,我們的麵館是安保最嚴的。原因你曉得。所以暫不考慮在高校以外的地方開分店,除非你有辦法24小時盯着這口鍋。


崔永元2019最新消息

繼微博發聲後,崔永元再於朋友圈否認謠傳,以後將會專注於教育事業

「實話實說」的崔永元可以說是一身是膽,憑一己之力肅清了不少亂象,但也因此惹上了不少麻煩。近日,一向在社交平台非常活躍的崔永元,一反常態幾天沒有更新微博,引起了粉絲的關注。和崔永元有過舊怨的黃毅清爆料,稱崔永元被帶走了,如今處境堪憂,並直言三天之內不解決問題,小崔就有大麻煩了。雖然黃毅清的話不可近信,但他的消息一爆出還是引起了巨大反響,不少網友都為崔永元感到憂心。而在這期間關於其本人的負面消息更是屢禁不絕。

日前,網上很多人都在傳崔永元被抓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崔永元為什麼會被抓,崔永元犯法了嗎?要知道,崔永元自從曝光了范冰冰的醜聞之後,崔永元的一舉一動都收到網民們的高度關注。崔永元最新消息2019被爆出失聯,現如今網友們都在全網搜查崔永元,想要知道崔永元現在近況怎樣,是不是真的被抓了。

崔永元現在怎樣了,為什麼說崔永元涉及到了大錯,要涼了呢?這似乎與崔永元幫王林清錄視頻有關,據了解,現如今崔永元還涉及到了千億礦權案,很有可能會自身難保,問題比起范冰冰的事情還要更嚴重。崔永元會被判坐牢嗎?

2019年2月22日,崔永元更新了微博。

2月24日,有知情人律師李莊發布微博闢謠,稱自己已經致電崔永元,對方目前就在家中一切安好,黃毅清所說完全是造謠。黃毅清立馬反擊,並透露崔永元是一下飛機就被帶走了,絕無可能平平安安待在家裡,並怒斥李莊是造謠狂。

隨後在2月26日,崔永元的個人朋友圈也是首度在網絡上曝光,從其朋友圈的動態中能夠清楚的看到,崔永元的近況的確如其好友所言,一切安好。

在3月1日上午,久未在微博上發聲的崔永元也終於在微博發聲並透露了自己的近況:新的學期將有兩門課要上,而自己也將參與籌建一個新的學院。

而在此次現身發聲之後,在3月2日,則是再度有知情人士曝光了崔永元的最新動態。

從曝光的個人朋友圈中能夠看到,繼上次曝光朋友圈曝光後,在之後的幾天裡崔永元的個人朋友圈也一直在保持更新。

而在3月1日的一條朋友圈內容中,崔永元在透露個人近況後,也主動發聲否認了網絡上關注自己的一切負面謠傳。

對於自己的近況,崔永元表示自己很安全,同時崔永元在文章中也表示,自己現在只是想靜一靜,一個人太累了。

視頻

1,崔永元和陳道明果然是好朋友,陳道明直接「罵」崔永元:不像話




2,崔永元公開談范冰冰被罰8.8億



3,崔永元:娛樂圈現在都恨我,聽說損失了幾千個億!



4,央視名嘴白岩松站出來為崔永元發聲:請認清崔永元的嘴臉!



5,如何保護崔永元,檢察日報給出建議,退伍武警、特種兵願提供保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