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羨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羨妮
 
女演員
原文名 Sonija Kwok
民族 漢族
出生 (1974-07-22) 1974年7月22日(49歲)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
語言 粵語、英語﹑普通話
教育程度 溫哥華西門菲莎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和心理學雙學位
宗教信仰 基督教
代表作品尋秦記
《古靈精探》
《天涯俠醫》
《帝女花》
《匯通天下》
經紀公司 TVB

郭羨妮(英語:Sonija Kwok Sin-nei,1974年7月2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畢業於溫哥華西門菲莎大學TVB當家花旦,中國香港知名影視劇女演員。199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姿態獲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獎項。2000年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亦以大熱姿態取得冠軍,成為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還一併奪得「網上最奪目佳麗」,「傾城美態大獎」的榮譽,參演多部影視劇。[1]

簡歷

郭羨妮少時就讀天神嘉諾撒學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其間在西門菲莎大學畢業,主修心理學經濟學[2]畢業之後加入國泰航空有限公司任機艙服務員。 199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姿態獲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四個獎項。2000年,她又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同樣大熱成為冠軍,是繼1988年度香港代表李嘉欣贏得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後,第二位香港代表奪冠。之後她更代表香港參選環球小姐競選,並是最上鏡小姐競選前10名的佳麗,更是目前為止最後一位香港代表參選。選美之後,加入娛樂圈簽約無綫電視,2001至2015年期間拍攝多部電影劇集,其中包括《尋秦記》、《洛神》、《非常外父》、《古靈精探B》等。[3] 2015年8月,因約滿而離開無綫電視,結束16年賓主關係,《無雙譜》是她在無綫的告別作。

近況

  • 2018年10月,在近年嫁雞隨雞相夫教女的郭羨妮(Sonija),將重心放在內地生活,間中於網上貼出生活照與粉絲分享。最近貼上與老公朱少傑和女兒一家三口的合照,慶祝結婚7週年。其實過去郭羨妮的是非多,更一度被指成為小三拆散家庭,直到遇到任職武術指導的老公,她決定離開是非之地,低調過着幸福人妻的生活[4]
  • 2018年12月,在紀念梅姐梅艷芳的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演梅姐忠粉。今次難得郭羨妮願意演《朝花夕拾‧芳華絕代》,她稱那位追蹤梅姐遺物的歌迷像天使般:「她把那些東西物歸原主。她們都想不到梅姐會保留多年前的歌迷信及心意卡,可見梅姐對粉絲很好、對朋友很真誠。」郭羨妮又表示未有機會見過梅姐,但指每個人都是她的粉絲,聽到她的歌會勾起很多回憶,又透露在戲中有場哭得犀利的戲份,笑指自己沒有用眼藥水,是真眼淚[5]
  • 郭羨妮的女兒Kylie已經6歲,遺傳了母親的美貌,以及爸爸的運動細胞,Sonija笑說:「她喜歡跳舞、體操,日前觀課才發現她能打單手側手翻了。」
  • 當上媽媽後,郭羨妮坦言:「我覺得比以前開心。以前我有時都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而活,常自問辛苦工作又如何?賺到錢又如何?有了家庭和小孩後,便沒這些疑問,因為都是為了孩子。」實在說中許多為人父母的心事[6]

視頻

郭羨妮新年下廚做美食,笑指女兒越幫越忙

44歲郭羨妮近照曝光,老公竟是我們熟悉的,他8歲女兒長相甜美!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