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郝柏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郝柏傑 (演員)
出生 1981年9月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郝愛明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2009年至今
知名於 在神話愛情劇《牛郎織女》中出演水神夏禹之子夏炎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和喜愛
知名作品 《牛郎織女》
《中國遠征軍》
《王的盛宴》
《控制》
《歷程》
《天降》

郝柏傑,1981年9月9日出生於雲南省昆明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2年在首部電視劇《走向共和》中飾演愛新覺羅·載澤。2007年,因主演《牛郎織女》中出演「夏炎」一角被觀眾熟知和喜愛。2010年,在陸川導演的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主題影片《歷程》中擔任男一號,此片被中國國家館永久收藏。2010年,在《中國遠征軍》中出演「楊文」並得到業內一致好評。2011年,在陸川導演電影《王的盛宴》中出演「虞子期」 , 2012年,在電影《控制》中出演「傑夫」。2014年,主演文藝電影《天降》飾演男一號「楊天降」,該片入圍了第39屆蒙特利爾電影節特別展映和第24屆聖路易斯電影節最佳影片競賽單元。2015年,郝柏傑主演的電視劇《秀才遇到兵》在江蘇和北京衛視首播,「盧占江」受到觀眾追捧並稱為顏值擔當。2018年3月2日,參演的電視劇《人生若如初相見》在騰訊視頻播出。

演藝經歷

2002年,郝柏傑參演中國近代史電視劇《走向共和》而出道,在劇中飾晚清宗室大臣、立憲派的重要人物愛新覺羅·載澤。

2003年,參演由潘虹鄧超主演的古裝電視劇《少年天子之康熙王朝》,飾演康熙的伴讀曹寅。

2004年,參演由鞠覺亮鄒集城執導,鄭佩佩秦沛主演的古裝劇《李衛辭官》,飾演岳小滿。同年出演由黃祖權黃明升聯合導演,趙文卓陳怡蓉主演的古裝劇《御前四寶》,在劇中飾演御前四寶之一、善謀略的施仕倫。還出演由何培執導,黃海波田海蓉領銜主演的現代諜戰劇《諜戰之特殊較量》,飾演國安局偵查員李越。

2005年,參演由劉繼忠執導,梁大維萬思維主演的軍旅劇《王子雄兵》,飾演吳雄。 同年3月參演古裝電視劇《少年康熙》,飾演康熙的伴讀曹寅。 8月參演歷史古裝劇《李衛辭官》,飾演岳小滿。

2006年,主演警匪劇《緝毒警》,在劇中飾演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公安局禁毒大隊隊員、三級警司劉強。

2007年9月,參演由鄧衍成執導的古裝武俠劇《鏢行天下》,在劇中飾演大師兄。

2008年8月,參演青春偶像劇《車神》,飾演湯臣。 同年參演由景冰迦執導的劇情電影《寶石迷蹤》,飾演唐文輝。

2009年6月,在由鞠覺亮執導的古裝神話愛情劇《牛郎織女》中出演水神夏禹之子夏炎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和喜愛。

2010年,在陸川導演的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主題影片《歷程》中擔任男一號,此片被中國國家館永久收藏。同年6月,出演由金敖勛執導的都市愛情劇《時尚王國》,飾演馮哲。

2011年2月,在由董亞春楊軍執導的軍事歷史劇《中國遠征軍》中飾演楊文。

2012年2月,參演由崔衛東白濤執導的諜戰劇《邊城》,飾演國軍特工景頗刀。同年3月,主演人文風情故事電影《風過菜花黃》,在劇中飾演張家二兒子張明柏。5月,主演戰爭歷史電影《不再沉睡》,飾演進步青年吳寧。11月,在由陸川執導的史詩電影《王的盛宴》中飾演虞姬的哥哥虞子期。[1]

2013年6月,參演由胡明凱執導的古裝懸疑劇《辣媽俏爸》,在劇中飾演身手矯捷、智勇雙全的一級捕快孟威龍。11月,參演由畢國智執導的懸疑電影《控制》,飾演傑夫。同年,與田雨晴石照傑等領銜主演水滸系列電影之《一枝花與鐵臂膀》,飾演一枝花蔡慶。

2015年,出演由成志超梁國冠執導,葉璇巫迪文主演的近代傳奇劇《潘多拉的秘密》,飾演冷劍。同年8月,出演由徐紀周執導的抗日劇《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在劇中飾演青龍會二當家盧占江,受到觀眾追捧並稱為顏值擔當。10月出演由謝銅執導的抗日劇《我是英雄》,在劇中飾演抗日英雄白榮福。

2016年2月,主演劇情電影《天降》 ,飾演土家族青年楊天降,該片入圍了第39屆蒙特利爾電影節特別展映和第24屆聖路易斯電影節最佳影片競賽單元。同年與徐佳馬岩吳昊等聯合出演軍旅刑偵劇《警察榮譽》,飾演雷霆霄 ,以及主演推理懸疑電影《微微一笑很詭異》,飾演探長。

主要電視劇作品[2]

四十集電視連續劇《李衛辭官》 飾演:岳小滿; 主要合作演員:鄭佩佩溫兆倫秦沛

四十集電視連續劇《倚天屠龍記》飾演:魏碧; 主要合作演員:蘇有朋賈靜雯詹曉南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天空下的緣份》飾演:Andrew ; 主要合作演員:夏雨

五十集電視連續劇《走向共和》飾演:載澤; 主要合作演員:呂中孫淳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時尚男女》飾演:男主角董聰 。

四十集電視連續劇《少年天子——康熙篇》 飾演:曹寅; 主要合作演員:潘紅鄧超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諜戰》飾演:飾演李越; 主要合作演員:唐國強田海蓉黃海波

四二集電視連續劇《御前四寶》飾演:四寶之一 施仕倫; 主要合作演員:趙文卓劉儀偉

視頻

打工妹通過自己的努力傍上了老闆,在生日那天,終於放開了自己!

四人地位最高的超過毛主席,竟和主席同年去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