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逐個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逐個捉》英文名:NoOneIsInnocent,導演:甘國亮;王晶,編劇:甘國亮;王晶,主演:李司棋;鄭裕玲;陳復生;張國強;秦沛;馮淬帆;夏雨。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梗概

鑽石陣容合力炮製,懸疑惹笑紫色喜劇

電影大亨莊志仁﹝石堅﹞離開香港數十年後,重返其古老大屋,邀約好友聚舊。但朋友們:性感女星夏琳琳﹝鄭裕玲﹞、五十年代美艷紅星白芙蓉﹝李司祺﹞、導演倪金花﹝鄧碧雲﹞、私家偵探包查禮﹝夏雨﹞、小報娛樂記者蒙妮坦﹝馮淬帆﹞及武俠新星﹝林嘉華﹞知道他回來後,紛紛各懷鬼胎前往拜訪,由於各人的出發點不同,結果引起種種磨擦和誤會...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莊志仁乃香港電影業巨子,風度翩翩,這次從外地旅遊歸來,準備親自監製一新影片,周圍的人對他的錢財虎視眈眈。戴馬素、夏琳琳、蒙妮坦、倪金花、白芙蓉風聞莊志仁從外地歸來,欲在莊的身上找得利益,紛紛要求約見。這日,在莊的私人律師安排下,邀請各人到離島別墅中度假。私家偵探包查禮,為了替包租婆向莊追討欠薪,也湊興而來。白芙蓉乃一息影明星,而倪金花則是一名女導演,二人與莊曾有一段情,所以見面時互相嘲弄。打仔明星戴馬素,得悉莊志仁將開拍新片,希望能成為影片中的男主角,而一舉成名。蒙妮坦則是一名娛樂記者,懷疑莊勾引他的妻子,所以特別帶備各種殺人用具,準備殺害莊志仁,一雪奪妻之恨。

第2集劇情

莊志仁與各人共聚晚餐,戴馬素為了展示自己的功夫,便在莊面前表演身手,豈料弄巧反拙,惹出連串笑話。戴馬素要老父戴脊廣假扮下人,對之諸多呼喝,蒙妮坦詐作看不過眼,有意激怒戴馬素,與之大打出手,乘混亂場面,用飛刀擲向莊志仁,但卻誤傷了馬素。別墅琴室不時傳出怪聲,白芙蓉心中懷疑,深夜欲往琴室查探,卻巧遇蒙妮坦手執斧頭往殺莊志仁,蒙妮坦唯有支吾以對。蒙妮坦被白芙蓉的丰姿吸引,對白暗生情愫,而白亦對蒙有好感,倪金花藉此在莊志仁面前搬弄是非。蒙妮坦藏身在莊志仁的床下,趁機會用斧頭砍向莊志仁的床上,豈料莊不在床上,蒙妮坦白費心機。別墅不斷傳出有鬼,這晚琴室中又傳出一陣陣幽怨的琴聲,各人不約而同往琴室察看,原來彈琴者乃莊志仁之女曉彤。包查禮在遊艇無意中用望遠鏡看見彈弓仔從艇跳下水中游向遊艇,又中途詐作暈倒,包查禮心生疑團。

視頻

逐個捉 相關視頻

新中國電影發展歷程,這些畫面太感人
中國電影市場蓬勃發展,國產電影成為票房主力軍,力壓美國大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