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又譯名:齊木楠雄的災難,外文名:斉木楠雄のΨ難,導演:桜井弘明,編劇:橫手美智子、麻生周一(原作 ),主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島﨑信長、岩田光央、愛河里花子、茅野愛衣、田村ゆかり、日野聡、花江夏樹、內田真禮、細谷佳正、前野智昭、森久保祥太郎。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改編自麻生周一的同名漫畫,於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0:35在東京電視台、愛知電視台、大阪電視台首播。故事講述了高中生齊木楠雄(神谷浩史 配音)是超能力者。心靈感應、念動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等都不在話下。

但這任誰都羨慕不已的最強能力,實際上對於本人而言是引來災難的不行元兇。因此,他在別人面前封印了超能力,以不起眼、不和他人有所牽扯為信條,默默無聞地過日子。但不知為何,他的身邊總是聚集着不可思議的人類(生物),風暴般的災難接連不斷地降臨……

分集劇情

第01話 超能力者的災難

高中生齊木楠雄是個超能力者,心靈感應、念動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無所不能。任誰都羨慕不已的最強能力,對齊木而言卻是引來麻煩的元兇,因此他在別人面前封印了超能力,以不和他人有所牽扯為信條,默默無聞地過日子。但不知為何,他的身邊總是聚集着不可思議的人。

第02話 熱血!躲避球

體育課是齊木最不擅長的科目,因為他的世界級運動神經要配合常人實在太難了。今天的體育課要玩躲避球,熱血的班長灰呂杵志成了中心人物,而齊木和他分在了一組。為了早早退場,齊木故意被球砸中,但在班長的熱情下卻無法出局。最終齊木組就剩下灰呂和齊木了,他們與自稱「躲避球李小龍」的燃堂展開最終對決。

第03話 天才魔術師!?蝶野雨綠

這天,齊木在公園遇到了魔術師模樣的男人蝶野雨綠,他正在表演魔術秀。齊木被蝶野搭訕,只好欣賞所謂的「amazing的奇蹟時刻」,然而齊木的透視能力早就把蝶野的伎倆看穿了。沒想到深受打擊的蝶野竟然上了電視節目,這次他將挑戰大型逃生魔術,要是失敗的話就會死翹翹,蝶野能平安逃出嗎?

視頻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相關視頻

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校花照橋同學為了全人類都愛她簡直拼了
[動漫]【WEB】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FLASH動畫)02【F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