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納尼絲·瑪爾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納尼絲·瑪爾洛
女演員
原文名 Berenice Marlohe
別名 貝荷妮絲·瑪赫洛
出生 (1979-05-19) 1979年5月19日(44歲)
法國
職業 演員
教育程度 法國藝術大學
代表作品007:天幕墜落
末日重啟

貝納尼絲·瑪爾洛(Berenice Marlohe),1979年5月19日出生於法國,法國女演員,畢業於法國藝術大學。

2000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婦女法》。

2002年,出演劇情電影《父親和市長》。

2008年,出演電視劇《Section de recherches》。

2013年,在冒險電影《007:天幕墜落》中飾演邦女郎賽芙琳。

2017年,由其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末日重啟》上映 。

早年經歷

貝納尼絲·瑪爾洛的父母期望她能成為一名鋼琴家,藝術家,所以送她去了巴黎高等國家音樂學院學習了10年 [1] 。在法國藝術大學獲得碩士文憑之後,貝納尼絲·瑪爾洛被推薦給一個演藝經紀人 。

演藝經歷

2000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婦女法》。

2002年,出演劇情電影《父親和市長》。

2008年,出演電視劇《Section de recherches》。

2009年,參演劇情電影《天氣是狂風暴雨》。

2010年,參演劇情電影《Le pigeon》。

2011年,與馬修·戴米利昂爾·阿貝蘭斯基聯合出演愛情喜劇電影《[藝術的誘惑]]》[2]

2012年,參演由詹姆斯·胡特執導的愛情電影《邂逅幸福》。

2013年1月21日,由其出演的冒險電影《007:天幕墜落》上映,在片中飾演外表美麗,手腕上有「九字」刺青的神秘女子賽芙琳[3]

2014年,與安東·尤金搭檔主演愛情電影《愛情限時戀未盡》 。

2017年,出演由泰倫斯·馬力克執導的愛情音樂電影《歌聲不絕[4] ;5月,參演的科幻劇《雙峰》播出;6月16日,與丹·史蒂文斯合作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末日重啟》上映;同年,與李·佩斯共同主演科幻電影《鐵甲戰神》;此外,還出演了科幻電影《眾神的山谷》。

個人生活

007女郎

貝納尼絲·瑪爾洛擁有法國柬埔寨雙重國籍,作為醫生的父親則是擁有一半中國血統的柬埔寨人,母親是一名教師,法國人 。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時間 作品名 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7 歌聲不絕 Zoey (as Berenice Marlohe) 泰倫斯·馬力克 瑞恩·高斯林 , 魯妮·瑪拉
2017 末日重啟 Abigail Vos (as Berenice Marlohe) 提姆·斯密特 丹·史蒂文斯
2017 鐵甲戰神 Nadia Joe Miale 李·佩斯
2017 眾神的山谷 萊徹·瑪祖斯基 喬什·哈奈特 , 夏洛特·蘭普林
2014 愛情限時戀未盡 艾麗艾爾 維克多·萊文 安東·尤金
2012 007:大破天幕殺機 賽芙琳 薩姆·門德斯 丹尼爾·克雷格 , 哈維爾·巴登
2012 邂逅幸福 Laurent's date (uncredited) 詹姆斯·胡特 蘇菲·瑪索 , 加德·艾爾馬萊
2011 藝術的誘惑 Sporty Guy Mazarguil 馬修·戴米 , 利昂爾·阿貝蘭斯基
2009 天氣是狂風暴雨 Alicia 喬絲·布紐爾 Pierre Mondy, Bruno Salomone
2008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Ingrid

人物評價

貝納尼絲·瑪爾洛寫真

在某平面廣告中,貝納尼絲·瑪爾洛嬌軀橫陳,眼波流轉,一展熟女魅惑 [5]。在一組代言寫真中,她均穿着連體內衣或泳衣,款式和顏色豐富多彩,畫着粉色眼影和指甲,或斜躺在沙發上,或倚靠在沙發上,在黑色背景下,展現出迷人婀娜的沙漏身材和讓人噴血的乳溝[6] 。她擁有亞洲的神秘感以及在法國成長的萬種風情,用謎一樣的性感羽毛,撩撥着你的荷爾蒙。她身上有着邦女郎特有的氣質,一種最原始的女人魅力;同時,又有一層無法揭開的神秘面紗 (Mtime時光網、中國網、《電影世界》、薩姆·門德斯綜合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