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峰》又名:雙峰鎮;雙峰重啟篇;雙峰 第三季;Twin Peaks,導演:大衛·林奇,編劇:大衛·林奇;馬克·弗羅斯特,主演:凱爾·麥克拉克倫;雪莉·李;金米·羅伯特森;魯斯·譚柏林;梅晨·阿米克;達納·艾希布魯克;雷·懷斯;格蕾絲·扎布里斯基;埃沃雷特·麥克吉爾;艾米·史爾斯;邁克爾·霍斯;布蘭特·布里斯科;簡·亞當斯;凱瑟琳·E·考森;米蓋爾·弗爾;大衛·林奇;馬修·里沃德;瑪德琳·奇瑪;喬·阿德勒;理查德·貝梅爾;約翰·恩尼斯;邁克爾·比斯平;吉婭·卡迪斯;邁克爾·塞拉;理查德·查伯蘭;貝利·切斯;大衛·達斯馬齊連。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電視劇《雙峰》(Twin Peaks),是由馬克·弗羅斯特和大衛·林奇編劇,大衛·林奇執導,凱爾·麥克拉克倫和梅晨·阿米克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劇情類美劇。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寧靜的早晨,彼德站在鋸木廠的小屋眺望遠方,突然發現岸邊上衝上來一個被塑料布包裹着東西,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具屍體。彼德趕緊報了警,雙峰鎮警局的哈雷警長帶着人趕到,才發現死者是鎮上的蘿拉。蘿拉的家裡,莎拉完全還不知道蘿拉的死訊,一個勁兒的叫着蘿拉起床。莎拉見蘿拉不在自己的房間,四處打電話,依然沒有蘿拉的消息。何尼家,女兒奧黛麗由司機送去學校,父親班哲明正在酒店遊說挪威人投資自己的產業,蘿拉的父親利蘭也在其中。中途利蘭節點莎拉的電話,才知道蘿拉不見了。利蘭正安慰着莎拉,發現哈利警長來找自己,告訴了利蘭勞拉的死訊,利蘭和妻子悲傷欲絕。咖啡館裡,巴比等着雪莉下班,被諾瑪打趣,兩人剛到雪莉家的附近,發現雪莉的丈夫里歐的車停在門外,兩人只好依依惜別。

校園裡,蘿拉的死訊隨着警察的到來迅速散播開來,勞拉的好友唐娜傷心不已,男朋友巴比被警察帶走。警察忙着向勞拉的父母訊問情況。嬌茜決定關閉木鋸場,和凱薩琳起了爭執,嬌茜堅持自己的想法,宣布了木鋸場關閉的消息。回車軌道上,一位衣衫襤褸的女子跌跌撞撞的向前走着,她的神情顯示着她經歷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視頻

雙峰 相關視頻

《雙峰》2017第九集:雙鎮現傑克兔子秘密 少校和庫珀信息出現
《雙峰》2017第三集:庫珀通過電源插孔回到人間,被誤認為是道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