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倫敦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倫敦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圖片來源 seatssoftware

校徽

創建時間  1860年     

校址    英國倫敦

校長    Peter John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uwl.ac.uk

西倫敦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一家位於英國的大學,原稱泰晤士河谷大學(Thames Valley University),由伊靈高等學院泰晤士河谷學院夏洛特皇后健康看護學院倫敦音樂學院等學院由1990年起合併成西倫敦理工學院。1992年,成為泰晤士河谷大學。2004年吸納雷丁學院暨藝術及設計學校成為新成員學院。2010年8月宣稱將更名為西倫敦大學,2011年4月6日正式更名。

簡介

西倫敦大學位於倫敦西部,擁有良好的交通設施。各個校區之間用快鐵鏈接,並且臨近希思羅機場。在西倫敦大學的校區間有免費三班循環校車,在固定時間接送學生,保證學生的學業安排。

在校生中有大量來自歐洲和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並且西倫敦大學在和世界各地高校廣泛家裡聯繫,以吸引更多的國際留學生來西倫敦大學留學學習。

校區

在西倫敦大學,有八個校區(學院),分別是:

世界排名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是倫敦排名第1的現代化大學,是英國排名第8的現代化大學,是英國最受學生歡迎的大學之一。

2017年9月,西倫敦大學在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中排名第56名。

2017年5月,西倫敦大學在英國衛報英國大學排名(Th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中排名為第58名。

2017年,西倫敦大學在完全大學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中排名為第79名。

2013年,曾榮獲 「倫敦最好現代化大學(Best Modern University in London)」 殊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