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蘿拉·普西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蘿拉·普西妮
Laura Pausini
歌手
出生 Laura Pausini
(1974-05-16) 1974年5月16日(49歲)
22x20px 義大利索拉羅洛
職業 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
音樂類型 拉丁Pop軟搖滾Pop
出道地點 義大利
活躍年代 1993–
唱片公司 華納音樂大西洋唱片 (美國)
網站 www.laurapausini.com
File:LauraPausini.jpg
蘿拉·普西妮

蘿拉·普西妮Laura Pausini),義大利流行音樂歌手,生於1974年5月16日,因她的創作才華在義大利語以及西班牙語樂壇極受歡迎。她最擅於詮釋浪漫民歌以及情歌,但她的音樂也有用社會問題做題材,好比說貧窮戰爭以及種族歧視。除了義大利語唱片之外,她也出過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以及英語專輯。

蘿拉生於拉文納的華恩札,在索拉羅洛長大。她從8歲起和她父親一起在當地鋼琴酒吧唱歌。在1993年 ,她用一首《孤獨》(La solitudine)贏得聖雷莫歌唱節開始她的歌唱事業。

在1994年,她發行了她第一張西班牙語同名專輯,其中翻唱她前兩張義大利語專輯(《蘿拉·普西妮》以及《蘿拉》)裡的歌,因此讓她再西班牙語系國家也成了家喻戶曉的歌手。普西妮嘗試用英語專輯打入美國市場,但雖然第一張單曲《投降》(Surrender)賣的不錯,整張專輯的銷售量沒有像預期一樣成功。

普西妮賣了超過2千6百萬張唱片,有超過160張白金唱片,以及一張鑽石唱片。她分別在1994年以及2003年得到世界音樂獎,以及歐洲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奬。

相關影片

Laura Pausini - La Solitudine (Official Video)
Laura Pausini It's Not Goodbye [ CINEMATIC ]
Laura Pausini - One More Time ♥
Laura Pausini - Amores Extranos (Official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