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珊·海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珊·海華(英語:Susan Hayward,本名:Edythe Marrenner,1917年6月30日-1975年3月14日),出生在布魯克林紐約美國女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蘇珊的父親是一名運輸工人,和蘇珊過上了小康生活,作為一個孩子,但早熟的小紅頭髮並沒有在等待著她的生活的想法。她在布魯克林的公立學校就讀,在那裡她畢業於商業高中,旨在為學生提供適銷對路的技能。她曾計劃成為一名秘書,但她的計劃有所改變。她開始為紐約地區的攝影師做一些模特工作。

到了1937年,她的美麗盛開,她在全國范圍內尋找有人在瑪格麗特米切爾的 「 飄 」中扮演斯嘉麗奧哈拉的角色時去了好萊塢。(1939年)。雖然她和其他數百個有抱負的Scarlet一起輸給了費雯麗,但蘇珊還是要在好萊塢圈子裡刻上自己的簽名。1937年,她在好萊塢酒店(1937年)獲得了一些參與。1938年,蘇珊扮演的是一個男女同校,一個電話接線員和一位有抱負的女演員。她對這些部分不滿意,但她也意識到她必須「支付她的會費」。

1939年,她最終獲得了一部分實質內容,在熱門動作片Beau Geste(1939年)中演奏了Isobel Rivers 。1941年,她在另類驚悚片「生活中」中演奏了米莉·帕金斯(1941年)。這部古怪的小電影首次展示了好萊塢蘇珊的戲劇性特質。然後,她在塞西爾·B·德米爾的 「 狂風之風」(1942)中飾演南方美女,這是導演更大的成功之一,並再一次表現出她作為女演員的勇氣。繼那部電影她主演與波萊特·戈達德和弗雷德·麥克默里在森林流浪者(1942年),打強硬加侖塔納梅森。雖然像傑克倫敦(1943年),現在明天(1944年)和截止日期黎明等電影(1946)繼續展示她的才華,她仍然沒有得到她渴望的角色。

然而,在1947年,她做到了,並獲得了五項奧斯卡獎提名中的第一項,這是她在Smash-Up:The Story of a Woman(1947)中對Angelica Evans的描繪。她扮演了角色的角色,許多人認為她會把奧斯卡帶回家,但是她輸給了Loretta Young,為農夫的女兒(1947年)。1949年,蘇珊再次被提名為我的無知的心(1949年),並再次被補防的激烈競爭,但再次破滅了她的希望,當奧利維婭·德哈維蘭贏得了千金小姐(1949年)。

然而,憑藉兩項奧斯卡提名,是蘇珊不可忽視的力量。好的劇本終於開始了,她選擇了仔細,因為她想要出色的製作。她的謹慎得到了回報,因為她在1953年憑藉「我心中的歌」(1952年)獲得了第三次提名。那年晚些時候,她在總統夫人(1953年)擔任雷切爾唐納森羅伯茲傑克遜主演。作為安德魯·傑克遜的頑固妻子,她在能夠就任美國總統之前就去世了。獲得第四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後,明天我會哭(1955年),蘇珊開始懷疑她是否會將令人垂涎的金色雕像帶回家。

不過,她沒有多久等待。在1958年,她將她一生中的表演作為現實生活中的加州殺手芭芭拉格雷厄姆在 我想要的生活!I Want to Live!(1958年),他被判犯有謀殺罪並在毒氣室被判處死刑。蘇珊對這位註定失敗的女人的描寫絕對鉚釘。許多電影愛好者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精彩的表演之一,這次她不僅被提名為最佳女演員,而且還獲得了冠軍。在那個角色之後,她每年出現在一部電影中。

1972年,她製作了她的最後一部戲劇電影「復仇者」(The Revengers,1972)。她被診斷出患有癌症,這種疾病終於在1975年3月14日在好萊塢奪去了生命。現年57歲。[1]

視頻

SUSAN HAYWARD傳記,1999年{23}

Susan Hayward(1917年6月30日 - 1975年3月14日)是美國女演員。Susan Hayward出生於布魯克林的Edythe Marrenner,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

Susan Hayward:迷你紀錄片

Susan Hayward獲得最佳女主角獎:1959年奧斯卡獎

詹姆斯·卡格尼金諾瓦克在「我想活下去」中表現Susan Hayward為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 在1959年的第3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由主持人Jerry Lewis介紹。

Susan Hayward的死亡

這段視頻詳細介紹了女演員Susan Hayward的死訊!

唱歌,你們罪人 - Susan Hayward - 明天我會哭 - 立體聲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