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尼·克羅維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納德·艾伯特·「藍尼」·克羅維茲
英文名 Leonard Albert "Lenny" Kravitz
出生 (1964-05-26) 1964年5月26日(59歲)
別名 藍尼·克羅維茲
職業 創作歌手、多重器樂演奏者、唱片製作人及編曲家
知名於 贏得了4座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1999年到2002年),同時也打破連續獲得最佳搖滾男歌手最多次的記錄。

藍納德·艾伯特,「藍尼」·克羅維茲英語:Leonard Albert "Lenny" Kravitz,1964年5月26日),以藍尼·克羅維茲為人所知,美國創作歌手、多重器樂演奏者、唱片製作人編曲家,曲風走復古風格,融入搖滾靈魂放克雷鬼硬式搖滾迷幻搖滾民謠謠曲等元素。

藍尼的專輯除了演唱之外,通常為專輯演奏所有的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樂器,敲擊樂器。以及為人知名的現場表演和音樂錄影帶。藍尼贏得了4座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從1999年到2002年,同時也打破連續獲得最佳搖滾男歌手最多次的記錄。同時也被提名及獲得多個獎項,全美音樂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全英音樂獎等。

相關影片

Lenny Kravitz - Low (Official Video)
Lenny Kravitz - Again (Official Music Video)
Lenny Kravitz - It Ain't Over Til It's O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Lenny Kravitz-I Belong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