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圖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圖伊

圖片來自FOURSQUARE
     南加里曼丹省

時區    UTC+8 (CIT)

坐標    3°58′0.25″S 115°31′10.32″E

薩圖伊(Satui)也稱麻拉薩圖伊(Muara Satui,「麻拉」為河口之意)是印度尼西亞南加里曼丹省塔納本布縣的一個區(Kecamatan),最近的大城市為馬辰。薩圖伊港水深14米,是煤炭、鎳礦石和鐵礦石的裝載港,每天裝載量為8,000至10,000噸[1]。薩圖伊港口與馬辰港相似,都是通過起重機和駁船在大型露天場所裝卸作業[2]

麻拉薩圖伊Satui港是類似於Taboneo在所有的貨物裝卸作業都在大開錨地起重機和駁船進行。載有煤炭的駁船拖船在錨地與船舶並排,並使用船舶起重機或岸吊進行裝載作業。一艘船旁邊通常有 3 到 5 艘駁船。Muara Sebanban 的另一個錨地裝貨港位於 Muara Satui 以東 5 英里處。

該港口是煤炭、鎳礦鐵礦的熱門裝貨港,水深 14 米。以每天 8000-10,000 噸的裝載率全天候運行。

在錨地裝載的煤炭有時被稱為「薩推煤」,是一種煙煤(煉焦煤),產自薩推礦和 WBM 礦。這些礦山包含卡魯、金塔、薩圖伊和武吉巴魯的礦床。 Satui 煤層本身根據其灰分含量進行細分。雖然煤炭需要粉碎,但由於其灰分含量低,因此不需要洗滌。 Satui 煤炭在靠近 Muara Satui 錨地港口的設施中被壓碎,然後堆積成代表不同 Satui 產品的庫存。這些庫存有時會混合在一起,從而可以為船舶裝載所需質量規格的煤炭。這些礦山由包括 PT Arutmin 和 PT Bayan 資源在內的各種實體擁有。

視頻

Thiess Satui Coal Mine Project (2012)

參考資料

  1. Admiralty sailing directions - Indonesia 10th. Taunton: UK Hydrographic office. 15 July 2015. 
  2. Guide to port entry 2017. London: World Ports Inc. / IHS. 5 Januar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