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巨星和綠豆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巨星和綠豆鯊(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藍巨星和綠豆鯊》地區:中國,導演:倪鑌,沈樂平,編劇:俞敬浩,總策劃:夏陳安,策劃:彭榆博 胡勇,總導演:倪鑌 沈樂平,總編劇:俞敬浩,副導演:韓暉 鄭陽臻 張悅,製片人:胡勇,總製片:馮薇薇 陳九九,監製:金玉泉 杜昉 許繼峰,總監製:夏陳安 麻寶洲 吳小華。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居住在寒冷可怕的沉船里的綠豆鯊和他的手下招財、進寶一心想霸占美麗的珊瑚村,並吃掉珊瑚村裡的魚類居民.幼年就被千年老龜—龜博士從外界帶回珊瑚村的小藍鯨,是個可愛、善良的小孩,面對綠豆鯊和他手下的凶暴,小藍鯨在吃了一種有營養的海洋食品海苔後就會變成力大無窮的藍巨星,趕跑綠豆鯊及手下,恢復美麗的珊瑚村的安寧。

人物介紹

藍巨星(雄性小藍鯨,會變身) 珊瑚村的孩子頭,好奇心旺盛、鬼點子多,但很勇敢,也是活動的主要發起者,偶有自作聰明的表現,關鍵時刻能夠挺身而出。吃了海苔後會變身為藍巨星,增加力量,對抗綠豆鯊!(雙子座)

妮妮(雌性小海豚)

臭美、自戀、有一點小作,會使用三腳貓的魔法功夫。(處女座)

拖拖(雄性小丑魚) 不高興,貪食嗜睡,懶人有懶福。(雙魚座)

啦啦(雄性小丑魚) 沒頭腦,有力量,衝動型。(白羊座)

綿綿綿大嬸(雌性胖魚) 精明,強勢,囉嗦。是村裡的美食家,每天都在研究做菜。如果有誰嫌棄她做的美食,綿綿綿大嬸絕對不會輕饒他。(金牛座)

博士(千年老海龜) 健忘、掌握珊瑚村所有的歷史掌故,不諳世事的老頑童,喜歡研究發明各類稀奇古怪的東西,但總不好使。(水瓶座)

綠豆鯊(雄性大白鯊) 色厲內荏,野心勃勃的捕魚公司董事長,但很怕老婆和子女,同時又對自己的兩個子女充滿父愛,是個典型的家庭好男人形象。常常發明很多對付珊瑚村的道具,但往往自食其果。(摩羯座)

招財(雄性安康魚) 沒腦子,一根筋,常被人打的超級打手,對老大死忠,口頭禪:有道理。(射手座)

視頻

藍巨星和綠豆鯊 相關視頻

藍巨星和綠豆鯊 - 聖誕驚魂夜
藍巨星和綠豆鯊 - 美食總動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