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蒙嘉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蒙嘉慧(Yoyo Mung Ka Wai,1973年8月3日-),籍貫廣東番禺,香港女演員,前無綫電視女藝員及香港電視網絡前合約藝員。蒙嘉慧的丈夫鄭伊健也是香港著名演員。

簡歷

蒙嘉慧母親懷著她的時候父母已經離婚,她從小是由外婆照顧。1997年,與郭富城一起合作拍攝手提電話廣告,獲得恩師杜琪峯賞識簽為旗下藝人,晉身娛樂圈。1998年,與劉青雲合作主演杜琪峯執導的電影《非常突然》,這是她的首部電影作品,獲得第1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2000年加入無線電視,2013年蒙嘉慧約滿無線,轉簽香港電視。2014年3月,播出的反恐題材電視劇《叛逃》,是她在TVB的最後一部作品。2013年1月28日,鄭伊健與蒙嘉慧在東京低調完婚。[1]

動態

蒙嘉慧2011年8月,駕駛鄭伊健的座駕,到將軍澳電視城時,與鄰線房車相撞。房車上受傷的乘客翌年入稟高等法院,向蒙嘉慧索償。原訴聲稱,在車禍中右頸、右肩、右臗關節及尾龍骨受傷,,行動力及膀胱功能受影響,向蒙索償逾400萬元。高院頒判辭指原訴非可靠證人,頒令保險公司代表賠償51.5萬元。[2]

視頻

看了24歲蒙嘉慧才知為啥鄭伊健會放棄雙琪獨寵她


當38歲劉德華遇見26歲蒙嘉慧,為何影迷對這段情節如此痴迷?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