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落跑甜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落跑甜心》是由華影盛視出品的電視劇王明台執導,楊意尋編劇,陳翔、柴格、武藝、談莉娜、姜潮、趙卓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的愛戀故事,並已於2013年2月17日在湖南衛視首播[1]

劇情簡介

遠在美國的倪舒蕾(鄭靚歆飾)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偶像單寒飛(陳翔飾)重返跑道,女扮男裝轉學到了國內的華冠男校,來到單寒飛的身邊。沒想到,她居然和自己的偶像分到了一個宿舍。與偶像朝朝暮暮共處一室,暗生的情愫開始在兩人心底蜿蜒,自以為以假亂真的舒蕾卻並不知道,其實在第一天她就被單寒飛識破了女生身份。

在男校,面對早就識破她身份的偶像,面對偶像的舊情人貝芮(趙卓娜飾),以及新結識的一幫兄弟,還有始終視她為眼中釘的巧克力(徐嘉葦飾)學長,舒蕾身上到底將上演什麼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男女生之間的搞笑愛情、憤恨誤會、陰錯陽差[2]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條來自蜜糖寶貝的消息傳遍校園:高中短跑記錄保持者單寒飛進入華冠念書。與此同時為了幫助鼓勵偶像單寒飛重返賽場的徐令娜,也女扮男裝冒用哥哥徐壘的身份成為了華冠高中的新生。在看到單寒飛被粉絲圍住時想要幫忙卻陰差陽錯的摔倒,阿飛也發現了她好像是女生的身份。

第2集

韓野等人捉弄徐壘,將女生的內衣內褲塞入徐壘的座位。徐壘發現內衣後,沖韓野等人吼叫,被阿飛撞見。徐壘便追了出去,希望解釋那個吻,而阿飛則在心裡怪徐壘不會保護自己。在樓道內,徐壘再次被同學指指點點,柴格出面保護。

第3集

張赫遇到徐壘,故意提及他和阿飛接吻的事情。徐壘十分不開心,張赫扛起徐壘,被阿飛撞見。張赫拔腿就跑,阿飛緊追在後。阿飛意圖跳起抓住徐壘,但腿傷復發,跌倒在地。張赫威脅阿飛,如果沒有他加入田徑隊的消息,會常常來「打攪」。

第4集

小壘隨後認真訓練,終於跑出了好成績。小壘繼續遊說寒飛重返跑道,寒飛仍自暴自棄。教練也對小壘說寒飛的身體狀況下降主要是腳傷未痊癒,小壘聞聽後抑鬱不已。寒飛勸小壘飛回美國,不要為自己犧牲一切。寒飛為了不讓周邊人失望,私下偷偷訓練,小壘為其鼓勁。

第5集

貝芮與寒飛在屋裡聊天正要接吻之時,小壘醉酒闖入,吐露出自己喜歡寒飛的心聲。得知小壘喜歡自己,寒飛憂思重重,守了小蕾一夜。貝芮與寒飛接吻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姜潮顏面盡失,眾學長與寒飛約架,小壘趕緊上前解釋不是自己所為,眾人廝打在一起,方莉老師趕到喝止了鬥毆。

視頻

落跑甜心 相關視頻

落跑甜心:完結撒花!看他們一起跳舞吧
落跑甜心:耐力跑項目,小壘跑了第一,巧克力感到不可思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