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談莉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談莉娜

來源網頁

談莉娜1989年8月30日出生於廣西南寧,中國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廣西創藝藝術職業學校。

2009年參加「快樂女聲」比賽,獲得全國第六名;同年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在演藝圈出道。2010年參演電視劇《一起又看流星雨》,憑藉飾演的蔣媛一角而成名 。2011年出演電視劇《夏日甜心》,飾演范妮莎一角。

2012年3月,主演的電影《囧蛋奇兵》在全國上映。2013年3月,主演的校園偶像劇《落跑甜心》在湖南衛視播出。2014年3月14日,主演的電影《非狐外傳》在全國上映。並參演游族網絡出品的手機遊戲《四大萌捕》改編的同名影視劇,在其中飾演冷血。

2015年4月2日,談莉娜公布將於本月中下旬舉行婚禮。據爆料談莉娜老公叫林炫一,為林氏企業二當家。[1]

演藝經歷

2009年參加「快樂女聲」比賽,進入全國6強;同年發行個人首支單曲《貓科動物》,正式在演藝圈出道;12月 31日,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10年與張翰俞灝明魏晨合作出演電視劇《一起又看流星雨》,劇中談莉娜飾演外形甜美、善解人意的蔣媛;同年與張翰、江鎧同合作出演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4月參加湖南衛視《越淘越開心》,並演唱主題曲。

2011年出演網絡劇《夏日甜心》,飾演范妮莎一角;與李霄雲李光彩合作出演紅色情感紀實電視劇《青春作伴》,飾演王會悟一角;3月出演王野的MV《想為你做的》;4月演唱快女加油歌《BABY SISTER》並拍攝MV;10月客串電影《開心魔法》。

2012年3月20日,首部擔任女一號的電影《囧蛋奇兵》在全國上映,11月中旬擔任浙江衛視常駐嘉賓,12月17日主演的電視劇《沖吧宅男》第二季在騰訊視頻播出;12月19日擔任吉隆坡」春天的旋律·2013「——中馬跨國聯歡文化之旅一周跨國文化之旅大使,12月31日參加湖南經視跨年演唱會。

2013年2月,主演的校園偶像劇《落跑甜心》在湖南衛視正式播出;3月26日發行個人單曲《原來就是你》;4月2日發行舞曲《不收斂》;6月15日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6月22日參加中央電視台走進合川大型文藝晚會;9月27日擔任快樂男聲總決賽V神嘉賓;11月1日參演的電影《鐵血嬌娃》在全國上映。

2014年3月14日主演的電影《非狐外傳》在全國上映;同年拍攝恐怖電影《怨靈之路》。參演由同名手遊改編的《四大萌捕》同名劇,該同名劇由知名劇作家孔二狗監製,周韋彤談莉娜李佑晨張小格池長庚以及中韓組合TimeZ隊長孔舒航等共同出演。《四大萌捕》是網遊改編劇,劇情上將不同於時下流行的影視劇形式,以古現代穿越劇情穿插其中,時刻給觀眾以驚喜。

2015年1月,推出與姜潮易易紫於朦朧謝彬彬高泰宇合唱的單曲《回家過年吧》。 [2]

主要作品

  •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4 四大萌捕 冷血 陳柏堅 孔舒航李佑晨張小格
2013 落跑甜心 范妮莎 王明台 陳翔,柴格,武藝
2011 夏日甜心 summer 金卓 曾軼可,劉惜君,陳翔
2011 青春作伴 王會悟 李霄雲,李光彩
2010 一不小心愛上你 老師 麥大傑 張翰,江鎧同
20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蔣媛 丁仰國,宋洋 張翰,俞灝明,鄭爽
  • 參演電影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4 怨靈 客串 佟亦堅 洪秀兒,姜潮,倪,慕斯,彭凌,高泰宇,徐悅
2014 非狐外傳 客串 錢升瑋 方力申,周秀娜,張建波
2013 鐵血嬌娃 女殺手 傅華陽 余男 潘霜霜
2013 五星上將 客串 傅華陽 任達華,鄒兆龍,安志傑
2012 囧蛋奇兵 林可喻 郭明爾 午馬,徐嘉葦,張赫
2011 開心魔法 客串 葉偉信 古天樂,吳尊,吳京
  • 熱門歌曲
編號 歌曲
01 原來就是你
02 不收斂
03 貓科動物
  • 單曲
歌曲名稱(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星空物語(2010年湖南衛視自製青春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的片頭曲) 2009-08-08
唯我獨尊(快樂女聲總決賽) 2009-09-04
原來就是你(電視劇《落跑甜心插曲》) 2013-03-26
不收斂(電視劇《沖吧,宅男》) 2012-12-17
  • 演唱會記錄
舉辦時間 演唱會名稱 總場次
2009年 快女十強巡演 12
  • 參演MV
時間 名稱 類型
2009年 《唱的響亮》 快女合輯
2009年 《貓科動物》
  • 個人單曲

2009年《快樂出發》群星賀歲

2010年《給力青春》群星賀歲

2011年《想為你做的》王野EP

2011年《BABY SISTER》快女加油歌

人物評價

【談莉娜:攝影師心中最美的快樂女聲】

給18強拍攝宣傳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攝影師說出了他們的想法。

在專業攝影師眼裡,像陶樂,潘辰這樣的大美女卻並不是拍照的最佳人選,他們心中最美的選手則是——

攝影師眉飛色舞的說:最喜歡的啊就是談莉娜這種,她的這種膚色,她的那種身體,還有她的活力,她散發的那種個人的特質,我覺得是讓攝影師最欣喜若狂的,因為她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是和所有的選手不一樣的,而且讓人第一眼就會產生強烈的震撼感。她在哪裡舞動,哪裡就是舞台

【談莉娜:包小柏欣賞的快樂女聲】她的表演是神采飛揚,獨領風騷,歌聲流暢,你可以出道了!

她的獨特性跟可塑性就是在這個舞台上我們需要的。

【談莉娜:電到順子老師的快樂女聲】

順子在節目中毫不掩飾的說,這位選手把自己身邊的兩位男評委「電暈了」。

【巫啟賢:希望能再多看一次表演的快樂女聲】

巫啟賢在15進10時也點評到:唱跳俱佳,我不想你那麼快晉級,我想再看一次你的表演!


很多載歌載舞的歌手要通過伴舞才能展現出來,但是他覺得談莉娜一個人就可以挑起這個舞台,而她的混血的血統讓她有一種特別的風情。

【高曉松:有聞香識女人的那種香味的快樂女聲】

她身上有一種叫聞香識女人的那種香味,充滿了異域風情

就是雖然我沒聞見,但是你能感覺到她身上有那種味道,

你看她那個颱風還挺有范的,她一定能做這行。

他還特別強調「談莉娜是所有選手中最不緊張的,最放鬆的一個。」

【黃國倫:可以進軍印度甚至國際市場的快樂女聲】

談莉娜的舞比歌好,而且她的市場會很大

他認為談莉娜唱功很好,舞蹈更優秀,她不僅可以在中國有一席之地,還可能在印度等國外有市場。

【黑楠:為舞台而生的快樂女聲】

他點評道:「如果說有人是為音樂而生的,談莉娜就是為舞台而生的.非常棒的一名選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