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瑋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瑋喬
原圖鏈接

向以丞(1986年8月23日),台灣女演員。原名萬瑋喬,2013年改為現名[1]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畢業,是藝人安以軒的表妹吳玫穎。2011年出道,出道作品為《智勝鮮師[2]

演藝經歷

2012年,出演柯翰辰執導的校園偶像劇《智勝鮮師》,飾演傻傻小天兵組合成員小草。11月,與宥勝、許瑋寧合作出演愛情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飾演顥明的妹妹,天真少根筋的女孩,從小就暗戀勝華 ;隨後,向以丞與表姐安以軒參加台灣八大綜合台的娛樂新聞節目《娛樂百分百》的錄製 。

2013年,與安以軒、賀軍翔合作出演輕喜劇《上流俗女》,飾演美容師芳芳 ;隨後,向以丞還與安以軒、蔣毅合作出演了古裝傳奇劇《金釵諜影》,並在劇中飾演聰明伶俐的棒槌。2014年,出演蔡晶盛執導的古裝傳奇劇《海道傳奇》 。

2015年,出演吳建新執導的青春校園網絡劇《校花的貼身高手》,飾演古靈精怪陳雨舒 ;8月,她與閆肅、韓立合作出演的懸疑偵探劇《神探聯盟第二季》播出,在劇中飾演美女作家薇薇安。

個人生活

向以丞的表姐是另一位台灣女演員安以軒 ,向以丞的原名是萬瑋喬,為了更好的在娛樂圈發展,隨後更名為向以丞 。

2015年3月3日,喜歡運動的向以丞在美國洛杉磯Mammoth滑雪,因為當天風雪很大,跟着朋友往下滑時,腳尖被卡到滑板上,加上動作太快,隨即摔倒在雪地里,造成手指脫臼 。

萬瑋喬
原圖鏈接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神探聯盟第二季 2015-8-30 薇薇安 伊崢、王飛 閆肅,韓立,輝燦
海道傳奇 2015 黎鳳 蔡晶盛 安以軒、嚴屹寬
校花的貼身高手 2015 陳雨舒 吳建新 李宗霖, 曹曦月
金釵諜影 2014 棒槌 黃建勛, 張耀星 安以軒, 蔣毅, 林湘萍
上流俗女 2013 芳芳 柯翰辰 安以軒, 賀軍翔, 蘇見信
我租了一個情人 2012 方詠心 林清振 宥勝, 許瑋寧, 黃瀞怡
智勝鮮師 2012 徐紫庭 柯翰辰, 陳彥旭 曾國城, 白雲, 杜詩梅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簡介
2012-06-26 娛樂百分百 現場與安以軒、羅志祥互動遊戲
萬瑋喬
原圖鏈接

人物評價

向以丞在中視、八大《智勝鮮師》中飾演一位沒自信、同學間的小跟班"小草",但她戲外卻是個大剌剌的女孩、說話直接、活潑又愛手足舞蹈,跟劇中完全是不同的兩個樣,大家還給她"失控妹"的封號 ,而在《校花的貼身高手》中向以丞則以青春靚麗的造型為觀眾獻上了精彩的演出 ,向以丞也藉此走進粉絲的視野,成為校園裡最美的一抹顏色之一 。(新浪娛樂、新華娛樂、鳳凰娛樂評)

相關影片

萬瑋喬 遠傳廣告
甜甜-林舒語、萬瑋喬、邵雨薇

參考資料

  1. 安以軒妹改名 「向以丞」甜美闖藝壇. 台灣蘋果日報. 2013-11-12 (Chinese (Taiwan)). 
  2. 安以軒護《鮮師》表妹 憂變萬瑋喬絆腳石. 台灣蘋果日報. 2012-10-05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