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圖片來源:UC Riverside 校園全景

圖片來源:UC Riverside Logo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簡稱 UCR 或 UC Riverside),是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的簡稱,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濱市,地處洛杉磯東邊,景色宜人,被譽為最具美國本土風味的城市之一。

UC Riverside 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加州大學系統中十所名校之一,也是該系統中發展最快的一所大學,非常重視科研,擁有加州大學傲人的學術傳統,是美國著名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也是世界一流、百強的著名大學。[1][2][3][4]

學院、專業簡介

UC Riverside 治學十分專業和嚴謹,學校共設七個學院,其中最受學生歡迎的專業包括社會科學、商業、管理、營銷、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心理學、工程學、文學院、和教育學院等。全校多個學系的研究成果也都已達世界級水平。該校的農學系更是擁有全世界頂級之美譽,在學術界享有盛譽。

在 UC Riverside,本科生有機會與曾獲得各種學術獎勵的教授共同參與研究項目,發掘自己的創造力。

另外,UC Riverside 非常注重環境保護環保能源的研發。學校曾得到一家中國電池公司價值1000萬美元贊助經費,用於支持清潔電池能源、太陽能、和交通工具的可持續發展的項目研究。[1][2][3][4]

學校特色

1)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在全球排名在110名左右,在全美公立大學排名第12位,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第91。

2)該校以人性化、多元化、和世界級研究而著稱,是加州大學十所分校中發展最快的。

3)是加州大學系統中擁有最優美的校園。

4)位於河濱市,距離洛杉磯市區只需一小時的車程,地理位置優越。

5)是加州大學系統中唯一提供真正雙錄取的大學。[2]

學校校園

UC Riverside 雖然坐落於加州南部河濱市,在洛杉磯以東,但學校整體氛圍充斥着濃濃的蘇格蘭風,校園內宿舍都以蘇格蘭地標命名,風景悠美,是美國最具本土風味的城市之一。

另外,學校距離迪士尼樂園只有40英里,離洛杉磯市區只有一小時車程,距聖地亞哥只有兩小時車程,距著名的滑雪場地好萊塢魔術山等地也都不遠。學校所在位置既有大城市的便利,又有小城鎮的安全與友善,地理位置頗受學生喜愛。[1][3]





影視

UC Riverside from the Air -- Part I

UC Riverside from the Air -- Part II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