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萌寶出生第一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萌寶出生第一年主演: 烏米·馬薩庫,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首播: 2019-07-25(英國),集數: 3。

不同於美劇的工業化大量生產,英劇只有奠定基調的BBC[1]、ITV[2]、Channel4等幾家電視台和頻道製作、播映本土電視劇。

劇情梗概

本系列紀錄片圍繞6隻野生動物寶寶,講述了6段跌宕起伏的成長故事。為了記錄它們出生後第一年的生活日常,科學家們在野外進行了長達12個月的密切追蹤。一隻山地小猩猩在迷宮般的森林裡摸索前行;一隻年幼的小象學會了分辨敵人和朋友;一窩北極狐幼崽在冬季來臨前努力學習自給自足。《萌寶出生第一年》還分享了專業的野生動物知識,讓觀眾透過鏡頭與新生動物萌寶來一場親密接觸。同時,我們還將看到人類活動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以及野生動物因此面臨的生存挑戰。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

視頻

萌寶出生第一年 相關視頻

萌寶出生第一年:太好rua了!兩隻剛出生的小獼猴搶吃的
萌寶出生第一年:太難了!小獼猴波折的斷奶歷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