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莉蒂亞·赫斯特-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莉蒂亞·赫斯特-蕭
Lydia Hearst-Shaw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coolspotters
出生 Lydia Marie Hearst-Shaw
(1984-09-19) 1984年9月19日(39歲)
美國 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縣
國籍 美國
教育程度 聖心大學畢業
僱主 美國 紐約: Wilhemina
義大利 米蘭: D Management
英國 倫敦: Union Models
ICM Talent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配偶 克里斯·哈德維克(2016年結婚)
父母 派翠西亞·赫斯特
親屬 威廉·赫斯特
阿曼達.赫斯特
網站 http://m.lydiahearst.com

莉蒂亞·赫斯特Lydia Hearst-Shaw,1984年9月19日)是美國職業模特兒

目錄

簡介

莉蒂亞·赫斯特的曾祖父威廉·赫斯特是傳媒大亨,曾經擔任過美國眾議院議員。顯赫的家世加上出眾的美貌,莉迪亞可堪稱風頭強勁的紐約上流社會名媛。但莉迪亞並沒有繼承家業,而是成為職業模特兒。

曾登上雜誌ELLEVogueJaneVixen等的封面人物,為路易威登等國際品牌作廣告。

戲劇方面代表作有佛洛斯克、捷克父子、理髮師。2004年莉迪亞·赫斯特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職業女性50位之一。

莉迪亞·赫斯特被認為是熱播美劇Gossip girl女主角之一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原形。與表姐阿曼達·赫斯特常被媒體與派瑞絲.希爾頓姐妹相比。

莉迪亞·赫斯特也致力於慈善活動,幫助非洲的一些貧困國家。

2014年與超模娜歐蜜·坎貝兒還有維多利亞秘密天使安妮·芙雅利茨娜共同主持The face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