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心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心大學
圖片來自中文百科

聖心大學Sacred Heart University)成立於1963年,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的一所羅馬天主教私立大學,由布里奇波特主教沃爾特·W·柯蒂斯創立於1963年。它是新英格蘭僅次於波士頓學院[1]的第二大天主教大學。

學校從最初的200名本科學生髮展到現在的超過8,000名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以及263位全職教授。 聖心大學已發展成為新英格蘭地區最大的天主教大學, 其學生遍布全美50個州和32個國家。聖心大學在康尼狄格州菲爾費爾德市、盧森堡、愛爾蘭三個校區擁有超過70個包括本科、碩士及博士學位的專業。

聖心大學在美國東北部大學中排名第44名,其傑克韋爾奇商學院作為全球不到5%的精英商學院之一,得到了全球商學院評估機構AACSB的認證。 聖心大學的校園更位列2015年全美50個最安全的學院城鎮之一。

學校概述

聖心大學在全美國北部大學中排名第44位,《普林斯頓評論》將聖心大學錄入「最出色380個大學」;2016年最出色的295個商學院;2015年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授予聖心大學美國北部最出色的大學,新英格蘭地區頂尖文科院校。聖心大學的會計專業被美國會計學位評論授予全美第二會計專業稱號。傑克韋爾奇商學院被《彭博商業周刊》列入全國最出色的的商學院名列,同時列入頂尖兼職工商管理碩士項目名列。 聖心大學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市,距紐約一個小時車程。周邊地區是美國「財富500強」企業第三大聚集地,幫助學校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2017年,聖心大學與位於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和倫斯勒理工學院合作開設了3+2課程。該課程計劃為在聖心大學完成3年的數學,化學或電腦科學等理科學科的學生,提供到哥倫比亞大學或倫斯勒理工學院繼續完成剩餘2年學業的機會。

學校排名

2017 US News美國地區性(北部)大學排名第44名

2016 US News美國物理治療(Physical Therapy)項目地區性(康州)第1名

2016US News美國職業治療(Occupational Therapy)項目地區性(康州)第2名

2004-2014發展最快的羅馬天主教大學發展速度中排名第10名

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第一級別(NCAA Division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