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荷西-曼紐·平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荷西-曼紐·平托
Pint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osé Manuel Pinto Colorado

出生日期    (1975-11-08) 1975年11月8日(48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卡迪斯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守門員

何塞-曼努埃爾·平托·科羅拉多José Manuel Pinto Colorado,1975年11月8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守門員)及歌手。[1][2]

平托出自西班牙小型球會皇家貝蒂斯,曾於1997-98年球季升上一隊,但只能上陣一場比賽。1998年,他轉投另一支小型球會維戈塞爾塔。他在這家西甲球會效力了十年,由於實力關係,他沒有贏得西甲聯賽冠軍,但曾協助過球會打入歐洲聯賽冠軍盃

2008年1月18日,平托被西甲球隊巴塞羅那租借過來,作為臨時替補門將。至2008年5月30日,巴塞羅那宣佈正式簽下平托,轉會費為大約五十萬歐元。2014年5月,平托離開效力了6年的西甲勁旅巴塞羅那,並宣佈退役,轉形型成為歌手。

職業生平

貝蒂斯/塞爾塔

出生於皇家貝蒂斯青年隊的品托(Pinto)出生在加的斯,安達盧西亞,加的斯的聖瑪麗亞港(Puerto de SantaMaría),後來升入一線隊,並在1997–98賽季他的西甲聯賽中首次亮相俱樂部(第二場比賽 -代替桑坦德賽車)

榮譽

切爾達
巴塞隆拿
個人

參考資料

  1. José Manuel Pinto. Yo Jugué en el Celta. 7 April 2008 [4 June 2014] (Spanish). 
  2. El Racing se salva a costa de los sueños del Betis [Racing survive at the expense of Betis' dreams]. Mundo Deportivo. 11 May 1998 [4 June 2014]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