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荒野的壽飛行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荒野的壽飛行隊(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荒野的壽飛行隊》又名:荒野的科特布奇飛行隊,外文名: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導演:水島努,編劇:橫手美智子,主要配音:鈴代紗弓,幸村惠理,仲谷明香,瀨戶麻沙美,山村響,富田美優,矢島晶子,藤原啟治,吉岡美穗,岡咲美保,島袋美由利,古賀葵,川井田夏海,大久保瑠美,上田耀司,東山奈央。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荒野的壽飛行隊》是由水島努執導、橫手美智子編劇、GEMBA負責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講述的是西部劇風格的世界背景下由6名少女組成的保鏢集團「壽飛行隊」駕駛活塞式飛機的空戰日常故事

在一片荒野的廣闊世界,突然從天空掉落下各種各樣的物品。它們急劇地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尤其是飛機帶來的影響最大。那之後,世界的潮流轉移到了天空。

時光流逝——

被人們僱傭的保鏢部隊「壽飛行隊」, 與嚴厲的美貌女社長、不靠譜的現場指揮官、有工匠氣質的整備班長等充滿個性的同伴們一起,為了守護客戶的重要貨物,今天也要同隼號戰鬥機翱翔長空。

分集劇情

第1集 月夜下的保鏢

受奧尼商會僱傭的壽飛行隊正在酒館用餐的時候,商船羽衣丸遭到空賊襲擊的報警聲響起了。將愛機「隼」的引擎點燃,壽飛行隊向天空飛去。另一方面,搶先加入戰場的納薩林飛行隊(ナサリン飛行隊),被意想不到強大的敵人一個接一個地擊落,以致全軍覆沒。然後,伴隨「壽飛行隊,一機入魂!」的口號,壽飛行隊的女子們的戰鬥剛剛開始!

第2集 浪跡天涯的六人組

休假期中的壽飛行隊被露露夫人緊急召集。傷愈歸隊,在街上大吵大鬧的壽飛行隊的成員千花和琪莉耶等人匯合,一同前往羽衣丸。在那裡,她們被授予評議員尤莉亞的護衛任務。防範空賊的襲擊,為保護她而一同出航的壽飛行隊,遭遇到的空賊卻跟平常的情況有所不同……羽衣丸能夠平安地護送尤莉亞到目的地?

第3集 拉哈馬漫長的一天

羽衣丸回到了根據地·小鎮拉哈馬(ラハマ),那裡似乎受到了什麼人的襲擊。雖然受到損壞不大,但是鎮的自警團的辦公司被燒毀了。鎮長說,那是一群自稱「菁英興業」的傢伙所為。那班賊人提出用一幅破畫跟拉哈馬保管着的戰鬥機「雷電」交換的不平等交易,但這遭到村民們的強烈反對。他們突然攻擊城鎮,並宣告3天後再來拜訪就離開了。村民們是選擇交出「雷電」,還是抗戰呢?——鎮長,請作出決定!

視頻

荒野的壽飛行隊 相關視頻

荒野的壽飛行隊:飛行員小姐姐竟然全部都是吃貨
劇場版《荒野的壽飛行隊 完全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