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清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清波
出生 泉州台商投資區張坂鎮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稱號:世界記憶大師
知名作品 《最強大腦第三季》選手

蘇清波男,泉州台商投資區張坂鎮人。《最強大腦第三季》選手。 2016年,參加江蘇衛視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第三季》第三期。 稱號:世界記憶大師 [1]

早年經歷

23歲的蘇清波是泉州台商投資區張坂鎮人,高中就讀惠安嘉惠中學,後來考上集美大學投資管理專業。

2014年10月,在世界腦力錦標賽中國總決賽中獲得成年組亞軍。12月13日,在第23屆世界腦力錦標賽中獲得"世界記憶大師"稱號 。

人物經歷

2016年1月22日,參加《最強大腦第三季》,成功完成原定的"光點美人"挑戰及加試項目,總分72分因爆燈復活。

第七期《最強大腦》延續腦力傳奇,本季唯一一位因嘉賓爆燈獲得返場權利的選手蘇清波挑戰本季最難項目--奔跑的力量,難度之大讓郭敬明大呼"要命"!晉級成功後的蘇清波竟表示題目簡單,主動要求加試,此舉讓全場驚訝。此前小四和Dr.魏愈演愈烈的爭執就是源於小四為蘇清波抱不平。

在3月11日晚播出的第三季《最強大腦》中,泉州小伙蘇清波代表中國隊迎戰英國隊隊長本·普里德摩爾,在"拆彈專家"項目中戰勝對手,為中國隊拿下寶貴的1分。

視頻

蘇清波主動加試挑戰成功,陶晶瑩:你這麼厲害,你媽媽知道嗎?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江蘇衛視真人秀節目
2016-01-22 最強大腦第三季 江蘇衛視真人秀節目
2016年2月26日 本季唯一一位因嘉賓爆燈獲得返場權利的選手蘇清波挑戰本季最難項目--奔跑的力量,難度之大讓郭敬明大呼"要命"!晉級成功後的蘇清波竟表示題目簡單,主動要求加試,此舉讓全場驚訝。最終仍然完成了挑戰,順利晉級。

視頻

完勝!蘇清波輕鬆戰勝記憶之王 叨叨魏服了

參考資料

  1. 蘇清波,360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