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舜宇光学科技)
前往: 導覽搜尋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舜宇光學科技(集團)、舜宇光學科技(英語:Sunny Optical Technology (Group) Company Limited,港交所:2382[1]),前身為1993年創立的餘姚市眾利達光電公司及1984年創立的餘姚市第二光學儀器廠。

總部位於中國浙江省餘姚市舜科路27-29號。經營生產銷售等光學零件、光電產品和光學儀器。

招股價為3.82港元,發行新股為2.7億股,集資額為10.314億港元,股份在2007年6月15日於港交所主板上市。舜宇光學是恒生指數成份股

公司概況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光學產品製造企業,具備全面的設計實力及專業生產技術,公司在光學非球面技術、AF/ZOOM和多層鍍膜等多項核心技術的研究和應用上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公司主要從事光學相關產品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包括光學零件(玻璃/塑料鏡片、平面鏡、稜鏡及各種鏡頭)、光電產品(手機相機模組及其他光電模組)和光學儀器(顯微鏡、測量儀器及分析儀器)。

公司將立足光電行業,以光學、機械、電子三大核心技術的組合為基礎,大力發展光學、儀器、光電三大事業。公司未來發展目標是通過堅持國際化道路和名配角戰略,做強、做大、走遠,成為光電行業的百年老字號。

公司理念

堅定不移地實施「名配角」戰略,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在為客戶創造價值的過程中發展自己。

堅持「共同創造」的核心價值理念。與全體股東共同創造舜宇堅實的基業;與全體員工共同創造舜宇優秀的品牌;與合作夥伴共同創造光電產品的市場;與業界同仁共同創造行業發展的空間;與社會各界共同創造文明進步的社會。

將緊緊抓住光電產業的發展商機及增長潛力,充分發揮自身獨特的競爭優勢,進一步擴大生產規模及產品系列,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綜合光學產品製造商,致力於成為國際著名跨國公司戰略合作夥伴,致力於成為光電行業的「百年老字號」,以持續的增長和良好的業績回報股東,造福社會。

管理團隊

公司擁有國際化的董事會和具有豐富經驗的管理團隊,多數成員具備深厚的光學和光學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管理能力,並具有國際知名企業的工作經歷。

企業榮譽

2020年1月3日,上榜2019年上市公司市值500強,排名第97。

2019年8月,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入選《財富》「中國最佳董事會50強」[2]

視頻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形象片
舜宇光學科技 | 產品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