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騰訊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騰訊網是一家位於中國大陸的大型門戶網站,依託世界最大用戶群的騰訊QQ即時通信軟件從而成為了中國門戶網站中的後起之秀,據世界著名的Alexa統計騰訊網目前是中國流量最大的門戶網站。

公司信息

騰訊QQ的發展深刻地影響和改變着數以億計網民的溝通方式和生活習慣,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巨大的便捷溝通平台,在人們生活中實踐着各種生活功能、社會服務功能及商務應用功能;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變着人們的生活方式,創造着更廣闊的互聯網應用前景。

構建了QQ、騰訊網(QQ.com)、QQ遊戲以及拍拍網這四大網絡平台,形成中國規模最大的網絡社區。在滿足用戶信息傳遞與知識獲取的需求方面,騰訊擁有門戶網站騰訊網(QQ.com)、QQ即時通訊工具、QQ郵箱以及SOSO搜索;滿足用戶群體交流和資源共享方面,騰訊推出的QQ空間(Qzone)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個人空間,並與我們訪問量極大的論壇、聊天室、QQ群相互協同;在滿足用戶個性展示和娛樂需求方面,騰訊擁有非常成功的虛擬形象產品QQShow、QQ寵物、QQ遊戲和QQMusic/Radio/Live (音樂/電台/電視直播)等產品,同時,還為手機用戶提供了多種無線增值業務;在滿足用戶的交易需求方面,c2c電子商務平台——拍拍網已經上線,並完成了和整個社區平台的無縫整合。

截至2008年4月31日,騰訊即時通訊工具QQ的註冊帳戶數已經超過7.834億,活躍帳戶數超過3.179億,QQ遊戲的同時在線人數達到400萬,騰訊網(QQ.com)已經成為了中國瀏覽量第一的綜合門戶網站,電子商務平台拍拍網也已經成為了中國第二大的電子商務交易平台[1]。2016年3月24日,中國網站移動傳播百強榜發布,騰訊網以74.21的總分位列第9名。

未來發展

面向未來,堅持自主創新,樹立民族品牌是騰訊公司的長遠發展規劃。現如今,騰訊60%以上員工為研發人員。騰訊在即時通信、電子商務、在線支付搜索引擎、信息安全以及遊戲方面等都擁有了相當數量的專利申請。2007年,騰訊投資過億元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設立了中國互聯網首家研究院——騰訊研究院,進行互聯網核心基礎技術的自主研發。騰訊的自主創新工作已經進入到企業開發、運營、銷售等各個環節當中。騰訊正逐步走上自主創新的民族產業發展之路。

成為最受尊敬的互聯網企業是騰訊公司的遠景目標。因此,騰訊一直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努力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網絡文明。2006年,騰訊成立了中國互聯網首家慈善公益基金會——騰訊慈善公益基金會[2],並建立了騰訊公益網(gongyi.qq.com),專注於輔助青少年教育、貧困地區發展、關愛弱勢群體和救災扶貧工作。現如今,騰訊已經在全國各地陸續開展了多項公益項目。騰訊正以自身努力去不斷為「和諧社會」的建設做出貢獻,成為一個優秀的企業公民。

視頻

騰訊網 相關視頻

騰訊互聯網+醫療
「沖.動」-2016年騰訊18周年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