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能人馮天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能人馮天貴》是由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潘長江執導,谷凱編劇,潘長江[1]、儲智博、梁愛琪和朱晏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鄉下農民到城裡打拚的故事,並已於2011年4月11日在CCTV-1首播。

劇情簡介

鄉下來的馮天貴帶着媳婦王優美在城裡開了一個小理髮館並成為了這個東北小院的二房東,可做夢也想不到好日子沒過上多久,王優美偏要和他離婚。馮天貴鬱悶,跑到建築工地上為農民工理髮,偏偏趕上住在小院的年輕姑娘柳彎彎第一天領證上崗駕駛吊車,吊車上的物件掉了下來,農民工譚有財為了救他被砸死了。譚有財臨死前把妻子女兒託付給了馮天貴。

馮天貴把譚有財的妻子沈秀枝和女兒帶回了家,這讓王優美和馮天貴之間產生了更大的裂痕。是留下沈秀枝還是顧及王優美,馮天貴左右為難。雖然這樣,馮天貴還是在夾縫中堅定地信守着對譚有財的承諾,要讓沈秀枝母女在城裡過上好日子。在這個過程中,馮天貴發現那些農民工的媳婦們都面臨着就業的渴望,因此他決心把這些農民工媳婦都組織起來,讓她們有事干,讓她們在城市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和做人的尊嚴。幾經周折,馮天貴帶着這些農民工媳婦們在社區里用她們的勤勞和真誠,漸漸成了社區服務的一道亮麗風景[2]

第1集

剃頭匠馮天貴因為媳婦王優美鬧離婚,手一抖把農民工譚有德的頭理壞了。馮天貴追到工地為譚有德拾掇剃壞的頭,不料一塊水泥預製板從吊車上墜下來,譚有德救了馮天貴,自己卻被砸在水泥板下。馮天貴承諾照顧譚有德的媳婦和女兒,這讓自己本來正在鬧離婚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視頻

能人馮天貴 相關視頻

能人馮天貴:妻子游泳,身材如此婀娜多姿,不料竟如此保守!
能人馮天貴:朋友妻不可欺,更何況是親兄弟,男子簡直禽獸不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