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潔
出生 未知
浙江省溫州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董事長

胡潔,出生在浙江省溫州市,曾就讀於長江商學院,是浙江知名女企業家 、慈善家。[1]

人物介紹

胡潔,女,漢族,出生在浙江省溫州市,曾就讀於長江商學院,是浙江知名女企業家 、慈善家 ,溫州潔瓴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兩屆溫州市人大代表 。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妻子。

人物經歷

周立波是在長江商學院認識企業家胡潔的,圈內的人都知道他倆的關係。胡潔是浙江有名的年輕企業家,出生在浙江省溫州市,有過一次婚姻,生育2個小孩,溫州潔瓴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個人生活

溫州市市長助理、副市長(分管城建)、浙江省建設廳副廳長楊秀珠的司機楊勝華和胡潔於2000年結婚,2007年,胡潔向鹿城法院提起離婚訴訟;2010年5月,鹿城法院一審判決准予離婚。後胡潔與上海知名人士周立波於2010年12月舉行公開婚禮。[2]

胡潔與周立波於2010年12月舉行公開婚禮。

周立波的海派清口自2009年開始風靡滬上,但早在2008年胡潔就與周立波成為摯友,2010年12月18日兩人在上海舉行一場世紀婚禮,著名主持人楊瀾高原搭檔擔任婚禮的司儀,而兩人的證婚人則是星雲大師劉嘉玲成龍陳凱歌夫婦等名流均到場祝賀。

婚後,胡潔將溫州的企業全部交給家人打理,自己成為全職太太盡力輔佐周立波的演藝事業,同時負責海派清口公益專項基金的日常運營。

社會活動

2010年12月12日,「海派清口公益專項基金」正式金揭牌儀式,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海派清口公益專項基金正式成立。基金的首筆善款由周立波胡潔夫婦的婚禮禮金、好友捐贈、企業捐贈及夫婦倆個人捐贈四部分組成共計3669.6623萬元,其中婚宴禮金有324萬元。

2013年4月23日,周立波家庭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捐款201萬元。

人物事件

2018年8月,鄢軍以誹謗罪在紐約聯邦法院正式起訴周立波與其妻子胡潔,索賠4500萬美元。根據聯邦法院的記錄,鄢軍於美國當地時間2018年8月17日提交了這份長達66頁的起訴狀,而傳票已於8月21日發出。

隨後,周立波在微博上向鄢軍喊話,「要告我就把訴狀送到Stephen Scaring, Esq.,Robert N. Zausmer, Esq.,Andrew J Turro, Esq. & Lu He, Esq.的律師樓來,別整這種要告我的假新聞」。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