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

外文名 Unstrut-Hainich-Kreis

行政區類別 縣

所屬地區 圖林根州

面 積 975.48 km²

下轄地區 埃爾福特市

格拉市耶拿市

政府駐地 米爾豪森

人口數量

113,019(2006年9月30日)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Unstrut-Hainich-Kreis)是德國圖林根州西北部的一個縣,縣府米爾豪森[1]

簡介

該縣建立於1994年7月1日,是由圖林根州米爾豪森(德語:Mühlhausen/Thüringen)和巴特朗根薩爾察(德語:Bad Langensalza)a兩個鎮合併而來。縣府米爾豪森是一個溫馨靜謐的小鎮,民風淳樸友好。鎮上有代表性的教堂和博物館值得一看。一年一度的鎮上的狂歡節更是十分歡樂瘋狂。

地理環境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東北面與基夫豪塞爾縣,東面與瑟默達縣,東南面與哥達縣,西南面與瓦爾特堡縣,西面與黑森州韋拉-邁斯訥縣,西北面與艾希斯費爾德縣相鄰。

經濟

於1990年其,與維特勞縣有合作關係。也和立陶宛烏克梅爾蓋拉塞尼艾有合作關係。

參考來源

  1. 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