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瓦爾特堡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瓦爾特堡縣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瓦爾特堡縣

外文名 Wartburgkreis

行政區類別 縣

所屬地區 德國圖林根州

瓦爾特堡縣(Wartburgkreis)是德國圖林根州西部的一個縣,縣府巴特薩爾聰根[1]

簡介

瓦爾特堡縣北面與翁斯特魯特-海尼希縣,東面與哥達縣,東南面與施馬卡爾登-邁寧根縣,南面和西南面與黑森州富爾達縣,西面與黑森州的赫斯費爾德-羅滕堡縣韋拉-邁斯訥縣相鄰,艾森納赫市由西向東嵌入瓦爾特堡州的北部。

坐落在德國圖林根州阿爾卑斯山北部余脈的瓦爾特堡,是一座幾乎沒有遭到破壞的中世紀城堡。1522年間,宗教改革家馬丁-路德為了逃避教皇和皇帝的追捕而在此避難和躲藏,在城堡中,他以神奇的速度將新約從希臘文翻譯成為德文,城堡中至今保存有傳說中的路德秘密隧道。瓦爾特堡也是德國世界遺產之一。

基本信息

所屬聯邦州: 圖林根州 首府: 巴特薩爾聰根

面積: 1304.84平方千米 人口: 137,118 (2006年9月30日) 人口密度: 105人/平方千米

汽車牌號: WAK 下設城鎮: 10個市、53個鎮

參考來源

  1. 瓦爾特堡縣, 馬蜂窩, 2020-01-18